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瘋*日本:藤田麻衣子 - ねぇ (緋色之欠片OP) 日+中 瘋咩*郁 2012-07-05 13:50:27
藤田麻衣子 - ねぇ (緋色之欠片OP)

ねぇ君は今だれを想っているの? / 吶 你現在正想著誰?
私は君を想っているよ / 我就是想念著你


窓を開けると感じた 間夜のにおい / 只要打開窗戶 就感受到 夜晚的氣味
今だれの顔が 心の中に浮かんだ? / 現在在你心中浮現起誰的臉孔?


冷たい雨 ずぶ濡れに なってた私に / 我被冰冷的雨水 弄得濕透
君だけがその手を 差しのべてくれたんだ / 只有你 向我伸出關懷之手


なぜいつも君なんだろう 支えてくれる人は / 為何每次支持我的人 也總是你
そのたび また好きになっていく / 每次那樣得到你支持 就更加喜歡你



ねぇ何しても君に会いたくなるよ / 吶 無論怎樣 也想見你喔
好きになるって苦しいんだね / 喜歡上一個人 是如此痛苦的事呢
嬉しくなるのも切なくさせるのも / 讓我開心 讓我感到牽掛難耐
いつでも理由は君だけだよ / 無論何時 也是因為你喔


素っ気ない態度してまた 今日が過ぎていく / 今天 我還是以冷淡的態度待你
本当は嫌になるくらい 君が気になるのに / 其實我一直在意著你 在意的有點憎恨你


どうして好きな人に 素直になれないんだろう / 為何總是不能對喜歡的人坦率呢
いつでも 淋しさの裏返し / 無論何時 總是反轉過來感到寂寞


ねぇ気づいてほしいよ / 吶 很想你察覺到
平気だよって 伝える時ほど泣いてること / 我跟你說「沒事喔」的時候
其實我內心正在哭泣
見上げた夜空 / 抬頭仰望的夜空
星が綺麗なだけで / 看見星星 只能說它很漂亮
ここに君がいてくれたらって / 如果有你在我身邊 那便不止如此


そばにいられたなら / 要是能在你身邊就好...


ねぇ君は今だれを想っているの? / 吶 現在你在想念誰人?
どうしてこの気持ち抑え切れないの? / 為何我總是不能抑壓這份思念 ?


ねぇ何しても君に会いたくなるよ / 吶 無論怎樣 也想見你喔
好きになるって苦しいんだね / 喜歡上一個人 是如此痛苦的事呢
嬉しくなるのも切なくさせるのも / 讓我開心 讓我感到牽掛難耐
いつでも理由は君だけだよ / 無論何時 也是因為你喔



今君を想ってるよ / 現在我就在想念你喔


ねぇ会いたいよ / 吶 很想見你喔



謝謝觀看:)
------------------------------------
歡迎追蹤IG:MISSING1003。WeChat:dimissing1003。
回上一頁   16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44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