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影劇頻道**
︙☰
回上一頁
ドラマ:簡觀 《Rich man, poor woman》 02 2012-07-18 13:36:09
第一集看完以後雖然明知「劇情老、偏向老套行」,這種富家男愛上貧窮女的劇情屢見不鮮,如此懸殊價值觀的愛情必然觸發多重衝突與磨難,偏偏少女心就是愛看啊!

第一集末尾女主角留下澤木千尋的名字為假的謎底,這個名字卻正好成為讓日向徹印象深刻的手段,套句《xxxHolic》中魔女侑子說的話:只有必然沒有偶然。

這部戲的男女主角其實我都還蠻喜歡的,小栗旬的角色有點像賈伯斯、又有點類似社群網站創建者朱克伯格的背景,有點惡趣味性的怪人,這樣的設定帶給人憧憬,不免也忍不住要問:女主角一直被罵會不會造成女性觀眾的壓力?

可是當妳看見不善交際的小栗旬開始改變,甚至表現出可愛的一面時,又會施予同情、也會覺得被認可一樣的感動,這種只有女人出現以後被影響而變得可愛的男人,真是太可口啦啦啦啦。

愛情還是會發生在互相影響之間吧,好期待下一集哦!澤木千尋的假名要被揭穿了。

不過連看兩集,相武紗季的角色存在感太薄弱了,希望未來可以見到關於她的活躍(肯定是壞女人的類型)。
回上一頁   21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60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