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來看日劇啦
︙☰
回上一頁
∮ 白智英‧백지영 ∮ 2012-08-21 17:56:14


中文名:白智英

韓文名:백지영

英文名:INJULMI   

出生地:首爾   

體重 :47   

身高 :169

職業 :歌手  

出道 :1999年推出第一張專輯《選擇》   

家庭情況:一男二女中排行老二

愛好特長:彈鋼琴,欣賞電影

擇偶標準:喜歡自己的工作崗位,有責任心的人

喜歡的運動:賽馬   

喜歡的顏色:白色,茄子色,黑色,咖啡色





簡介:

白智英擁有獨特的聲線,並且會彈鋼琴及吹單簧管。1999年獲得SBS新人歌手獎。

曾拍攝多套電視廣告及MV。

◎2001年 ─ 因被前男友兼經理人設計陷害,演藝事業大受打擊,製作人公司停止了與她的所有合約。

◎2003年9月7日 ─ 她在SBS電視台登場,宣告復出,但此時的反應卻比較一般,此後兩年是她事業的蟄伏期。

◎2006年 ─ 經過長期的沈澱,白智英終於爆發,單曲《Don`t Love》《不再愛了》

大獲成功,並憑藉《不再愛了》一舉拿下Mnet KM 2006最佳女歌手獎,走向了全

新的開始。

◎2011年11月29日 ─ 她奪下Mnet年度音樂盛事MAMA 最佳女歌手獎。








回上一頁   33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白智榮   人氣:2271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