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屍體派對- 阿one 2012-11-21 22:05:14

大家好唷!!*(先聲名膽小者,就別看別追蹤了。)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在看的一套漫畫`屍體遊戲`,
是一本很黑暗很BT的一套漫畫,它原自於一款同名遊戲`屍體派對`!!!!
動畫-屍體派對((內容前半部驚悚,膽小勿視。


故事是發生在`如月學園`,班長正講著`如月學園`的前身,`天神小學校`的鬼故事有關幽靈,而之後還玩`幸子的**`在大家說完9次咒語後,突然地震,參與人全數進入了`天神小學校`這受詛咒的地方~~BT的屍體遊戲也拉開了序幕。

故事從解開小孩幽靈的怨恨,七星((遊戲角色之一!!?,以及故事的主軸>>>>>幸子,會帶著你一同進入`屍體派對`!!


據我的深入追查,
保健室老師就是幸子的媽媽,
而漫畫中,在保健室不斷書寫的黑影,
我猜應該就是幸子的媽媽,
她因為校長那件事((強暴~~
還有幸子,所以,靈魂宿付在保健室中不斷書寫日誌((??!
而幸子的死法是被校長活埋!!!!!!(((應該是~~~~


阿one個人是覺得很好看啦!!!也覺得不會很恐怖啊;但是,有的人覺得很血腥~~~所以,完全看各位的喜好囉!!!!為了讓大家保留想像空間,我並不打算透露過多的劇情,其實,網路上機乎都有相關詳細的資料及資訊啦!!!各位可以多多了解!!!!
遊戲!!!


而阿one我最近走的陰暗風格,所以,看的書都是黑暗系列~~最近還在攻讀`國王遊戲`!!有機會一定分享~~~

*還有,漫畫版本會帶有LOVE的劇情唷,這點與原作架構不太相同。
甚至還有那麼點色色的世以子同學~~

最終,希望大家喜歡,若有興趣或者看過了~都歡迎討論唷!!!!
回上一頁   24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985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