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蕲求一叶
︙☰
回上一頁
大势已去? 山下智久×香取慎吾新剧收视大跌 2012-12-11 16:43:34

山下智久与同事务所的前辈,SMAP的香取慎吾共同出演的日剧《MONSTERS》一度成为观众们关注的重点之一,制作方也寄予厚望,没想到开播以来收视率就一路下滑,上周播出的第七集更是从10.3%一下子跌到了8%,两位杰尼斯当红艺人主演的日剧这种“跳水”的现象实属罕见。
据TBS电视台的“相关人士”透露,制作方对这部日剧投入的精力非常大。脚本家莳田光治更是曾经打造出平均收视超过20%的热门日剧《Mr.BRAIN》。“在筹备阶段就传出想电影化的呼声,没想到…”

《MONSTERS》开播收视率为13.8%,在本季日剧中处于不上不下的水准。但这个平淡的开头却没有成为一个好的铺垫,此后该剧的收视率一路下滑。第六集10.3%好歹还能勉强保持在两位数,不想第七集一下跌至8%,让人有些措手不及。
据该“相关人士”称,其实观众对《MONSTERS》的评价比收视率所显示的更不好。山下智久似乎是习惯了“扑克脸”,演起这个有些脱线的角色还有些生硬。香取慎吾则太过夸张,“虽然是扮演一个不被大家喜欢的人物,但连观众都不喜欢他,这就不是角色的问题了”,言下之意似乎是说香取慎吾没有把握好那个度。

更严重的是,观众们对于剧情的质疑也愈发激烈。原本,作为一部推理剧,理所当然应该吧推理作为重点。但从观众们反应来看,“推理的剧情实在太小儿科”,“案件疑点都没新意”,“悬念营造得太弱了”。这些评论都毫不客气地直指剧情的硬伤。还有些观众认为,推理的剧情弱化也就算了,如果更引申出更加深刻的含义那也不错。但是“在宣传的时候明明说会表达出一些深层次的东西,但看了这么久也没看出来什么。”

《MONSTERS》原本预定于12月16日播出大结局,但由于16日当天要播出众议院选举的开票特别节目,因此下集(12月9日播出)将成为本剧的大结局,不知下集的收视率能否回升至两位数呢?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回上一頁   21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75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