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又是一部“頭重腳輕“的一部韓劇… doris000 2013-01-17 02:50:11
這部前五集的兒童戲很動人,雖然不脫韓劇的狗血劇情,不過配合上三個小演員深刻的演技,再加上整個畫面很有電影感,真的很不錯!!

可惜到了成人戲之後,這劇本的問題慢慢浮現,很明顯這編劇在愛情線和懸疑線的輕重沒抓好。愛情說不到看戲人的心裡,懸疑也有不少漏洞!


本應該牽人心弦的妍宇愛情線,卻只靠著小時候的那幾個片段來維繫而顯的薄弱,尤其是兩人每次見面總是淚眼相對,一次兩次就算…但每集都來就真的煩…


另外,我實在不喜歡這編劇所鋪成男女主的個性(純個人感),劇裡編劇給了亨俊和秀妍十四年的相依唯命(一出場時的感覺很深刻),但越演到後面我只覺得秀妍只把亨俊當作遇到困難時的119…在她又遇到十四年前的初戀、媽媽後,亨俊對她而言就變的可有可無了>`<(再強調是個人感)…

而正宇…在得知女主沒死,自身的愧疚被填滿後,就只馬上化身成“追女仔“……
不但沒試著了解女主十四年怎麼過的…也不在乎她是否有新生活…又對她身邊的“未婚夫“充滿敵意……
正宇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心只想把小時候的初戀給追回來的“戀愛高手“

還有,我實在不懂倒底編導是怎麼想的…常常在妍宇的愛情粉紅戲時,硬在中間插入亨俊傷心的模樣…由其是十三集兩人的kiss戲,我根本整個無法被感動
這…這明明就是劈腿吧…(超級個人感!!)


再說到殺人案,藉著強暴犯被殺案而引出另一個“秀妍“這部分我真的很喜歡很感動,可惜這段拉的太長(中間我差點以為在看幽靈XD)。

而在亨俊這條復仇線裡則是狗血到一個境界,中間殺人的bug重重就不多說了(好想知道劇中的可樂罐哪裡有賣XD)…我現在就只想知到…到這劇結束時亨俊倒底會讓多少人領便當XDD~(這小伙子根本是韓劇史上最強的殺人魔吧!!)


ps.這部戲的大小演員都表現很好(編劇就…略過略過…)!!
三個小演員先把基底打的很好,有天的演技比屋塔房時更沉穩、至於恩惠…我上一部看她演的是好久以前的宮,這部讓我對她真的卯象是完全改觀了!!

再來…一定要特別提一下~俞承豪在這部戲裡表現的實在太亮眼了!!!
這個反派的角色有陰狠毒辢、也有深情脆弱…
不但複雜、爭議性不小,更是不好掌握…
但俞承豪才19歲就把這角色掌握的很好…由其最愛他的眼神演技!!
真的想不到當年看的“說不出的愛“演自閉症的小朋友和亨俊是同一人演的…
回上一頁   26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想你   人氣:203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amy3839我也覺得小時後的戲比較精彩~~越後面越不知所謂!!要不是因為有天就看不下去了!!
2013-01-27 11:15:25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