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駭」!最「吃人夠夠」的日本「病態」魔女:矢口真里 2013-06-04 18:37:53
「毛骨悚然」、「人不可貌相」,閱人無數的神田宇乃,也忍不住無語問蒼天說。面對矢口真里幾番不倫,使得神田也只能在6/4...利用自家和服婚紗品牌「Scena D`uno」新裝發表會,「快刀斬亂麻」發布文告:

「人剛在5/30正式離婚,我指的是:矢口真里」。儘管十分吃驚卻依然老神在在、神色自若,穿著自家品牌和服婚紗,宛若名模代言人似的。面對這起如此難堪的局面,神田反倒出奇冷靜,「四兩撥千斤」似的,成功跳脫緋聞漩渦!
然而....深限其中卻不知自省,一再大放厥詞的年輕男模,亦是本次出軌門的男主角之一,梅田賢三,竟在推特「怨天尤人」起來,彷彿自己才是最大受害苦主。

據其所述,暗指矢口醜聞何止他一人!為何只有自己會受到過重的責難?此外他也有些公開認錯與已經道歉的發言,希望大家別再針對他公審謾罵了。之前
日本傳媒報料:除了已婚的傑尼斯,另有一名是:以「中村昌也」男方好友的身份,應邀出席婚禮的神秘男星。從梅田賢三的推特明示:「日本出身卻擁有西板牙國籍又沒有演技可言」等關鍵句;意指與矢口關係非淺且有染神秘男星
,就是「城田優」。

由於城田優、中村昌也,皆為D-BOYS的前成員。梅田和赤西仁的弟弟赤西礼保是好友,故赤西仁和城田優交情之好,可見一般!倘若矢口真里不倫對象真如外傳所聞...那將是日本演藝圈,史上最錯亂的出軌女星!

對於這些人的風流韻事,我只能深表遺憾,希望他們能早日悔改、迅速就醫,別再陷入泥沼,卻仍難以自拔了。
回上一頁   14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125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