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捨的劇分享天空
︙☰
回上一頁
日劇:春季日劇的尾聲──不錯呢~ 2013-06-05 23:28:01

家族遊戲

身為嵐飯的我當然是因為小翔才來的,不過很期待的是這次櫻井翔要挑戰一個神經質的教師,對於本來不是擅長演戲的他,我很期待看到不一樣的成長,果然~~在這次的戲中我看到很大的戲劇張力。


故事是一位東大合格率百分百的家庭教師和一個假面家庭,這個教師不只是教功課也教導人性,他用極端的方式讓家庭的成員互相有了變化,而在這樣的變化下一個看似很和諧的家庭漸漸崩壞,為了守護家庭,長子決定要和家庭教師展開一場家族遊戲。



然而在這個家庭教師的身後藏著一個巨大的秘密,這個祕密也是觀眾一直在猜想的,隨著人物的出現和片段,使我增加了許多揣測,每個禮拜都希望提示再多一點。


這部戲最值得觀看的我想是:人生的意義和社會的殘酷。 戲中吉本(櫻井翔飾)有說了許多話讓我很有共鳴也思考很多,像是要茂之(次子)認清事實。其實人們都不願意去面對自己最脆弱的那面,但那個點卻成為最致命的,這是一場遊戲,一場誠實面對就能贏的遊戲。

八年前到底發生甚麼事呢?? 下禮拜將會公布了吧! 不錯呢
回上一頁   12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16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