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日劇筆記2013年四月期 2013-06-27 16:22:36
快七月了,快放暑假了!真開心又能回台灣一趟,買海報、吃小吃、看電影等等。當然也不能忘記追日劇啊!七月的日劇感覺都不錯,但是比不上四月期的日劇。剛看完這一期追的最後一部:“神探伽利略2”當作完美的結尾。只能說:這次選的日劇都太好看了!下面是自己的心得:

神探伽利略2:雖然很多人說第二季比不上第一季,但我卻覺得續集一樣有自己的特點,也沒有太多重複。因此推薦Galileo影迷也試試第二季!尤其最終回由天海祐希客串讓我感到好興奮!

鴨、前往京都:從第一集開始就決定要繼續追到底。很好看,讓人體會怎麼從失敗中往高處爬。日劇彷彿都會留一個Message給觀眾們。最後卻覺得還可以多演幾集,整個結束的有點太突然...

家族遊戲:櫻井翔是常演變態嗎?像QuizShow也是...但是這部日劇應該能拿到最佳男主角吧!因為他這部的演技真的很棒。搞不好還能得到最佳主題曲獎 (ARASHI歌迷)個人也覺得結局不錯,因為這證明每個快要破裂的家庭還是有希望復原。只要早發現問題,把自己想說的話大大聲聲的說出來,就能有所改變、就能得救、就會有一個“完美結局”!大大推薦~~!


潛入偵探蜥蜴:松田翔太又終於主演一部日劇了!看到這,就決定要追!前幾集很精彩,特別動作很多,松田翔太實在是很帥!但是第四集後,就沒了!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一集也讓我有點失望,太容易解決案子,抓住大BOSS了...但以總體來說是一部精彩好看的日劇!

天氣姐姐:收視率雖然不高,但是看完第一集後就決定還是追。為什麼推薦?因為能學到一些關於天氣的知識。佐佐木藏之介也很會演。雖然不能說是打倒我的一部日劇,但也不難看啦!

此外,我現在還在追看“海女”。很喜歡這種短短的日劇,而且每一集在短短的15分之內都得抓住重點,這可不容易啊!之前有看過“太陽公公”和“幸福鐵板燒”。都是兩部讓我無法忘掉的日劇!都很值得推薦喔!

可能沒人會讀我的筆記,但是居住在國外的我能利用這個網站練習中文,同時能分享沒法跟其他人商量的心得,讓我很開心!有時間和興趣的話就讀一讀吧!
回上一頁   27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99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沢尻迷我讀完了給你的日劇網站可以吧?
可以多用搜尋功能找影片
你住國外..該不會住日本吧??
也不對..應該是新加坡或馬來西亞對吧?
看日劇 只會認識簡體字 繁體字幕影片不多
對看習慣繁體的人中文搞不好會倒退呢
2013-06-30 23:07:05          我要留言(推文)
cupcakeQQ:謝謝讀完!07-02 13:42
cupcakeQQ:我住在歐洲,所以中文不太好,但這個網站幫助我很多! 以後還會再多多練習的!07-02 13:46
hokuanweiI think that Galileo and Galileo 2 are equal.
Don`t you think that you watch too many dramas. Don`t waste your life and time on dramas. You surely don`t have good notes. Please think about it and try to change yourself.
2013-07-30 00:28:36          我要留言(推文)
cupcakeQQ:看日劇可以練習日文和中文,有什麼不對的嗎?07-30 02:57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