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1 2013-07-28 23:07:00
2013-07-28:

今天看了2007年七月期的日劇:“貧窮貴公子”。二宮和也和櫻井翔主演,居然這麼晚才發現!那能不看嗎?(Arashi粉絲)結果還不錯看耶!超爆笑!很有在看漫畫的fu。目前已經看了四集,也決定繼續“追”下去。期待更多的故事,會如何發展呢?

看日劇的時候最重要的還是不能餓肚子啊!(尤其是看和食物有關的日劇的時候)但做菜若又怕麻煩的話,那該如何填飽肚子呢?
今天和大家分享既營養又好吃又豐盛的午餐,而且很容易自己在家試試喔~~!

鯖魚雖然最便宜,但牠的營養最多。只要灑一點鹽巴,拿進烤箱用240度C烤15分,再Grill5分,就可以吃了。而涼麵配一點瓜瓜,蔥和柴魚醬油,就已經超美味的喔!如果還覺得不夠,可以配一些小菜,像這裡的豆腐加磨好的山藥。調味呢...只要幾滴醬油和柴魚片就好了。今天的午餐連豬肉片都有!配一點醬油和薑絲...口水有沒有快流出來了呢?
推薦參考今日的菜單!祝大家成功,慢慢享受吧~~!

以後還會和大家分享更多日劇心得和美食照片喔!但現在先吃。いただきます~~!!
回上一頁   23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貧窮貴公子   人氣:165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hokuanweiIt looks delicious.

P.S.: Please visit my blog, thx.
2013-07-30 00:04:10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