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2 2013-07-30 03:38:04
2013-07-29:

剛看完正在追的“歌舞伎華之戀” Ep.02。還不錯看,覺得歌舞伎這個題材選的不錯。超~~喜歡玉森裕太(這部也有著那種迷人的魅力like原來是美男日版)女主角很可愛,演得也很自然。唯一看不太順眼的就只有裡面的弘君……但以總體來講,這部戲挑的角色都還蠻適合的。
今天的Jr.又挑戰新的劇,感覺比較困難。總覺得他們好辛苦,背後一定流了不少汗水吧!本人很喜歡每一個新劇前面的解釋,既簡單了解,又畫得很可愛。能吸引觀眾們,同時也介紹了一點日本文化。推薦一集一集的去體驗新的歌舞伎!
但今天有一點點讓我失望的是還沒演到舞台的那一段。真可惜,本來以為今天能看到苦練的成果。可能也是怕演員太累吧!或許。

總之,不管怎麼樣:看日劇不能餓肚子!今晚搭配的菜是大家熟悉的壽司:


雖然看起來沒像餐廳的那麼華麗,但如果是自己做自己吃,就不在意賣相了吧!美味才最重要。
壽司飯只要簡單的三個步驟:煮白飯、加入壽司醋、攪拌。準備好竹簾和海苔,就可以開始包自己想包的東西了。簡單放個幾根瓜瓜就會很涼爽。如果要豐盛一點,可以包魚鬆、肉鬆、鮭魚等。打蛋、煎蛋,之後捲起來鋪在壽司飯上也很美味喔!
包完就可以開始倦了。記得捲起來的時候要壓緊否則會散掉,而最後側面的形狀若標準的話應該是“の”字形。(有看過“將太的壽司”,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晚餐如果覺得要更豐盛、更能填飽肚子,可以加湯。今晚喝的是餛飩清湯,加了點青菜因為只吃肉會膩,而且這樣比較健康。Miso湯當然也很搭囖!

今天就寫到這裡。有時間和興趣的話去試試看吧!祝大家好胃口!
めしあがってくあださい!
回上一頁   17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歌舞伎華之戀   人氣:1391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