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 #3 cupcakeQQ 2013-07-31 04:42:30
2013-07-30:

等了好久喔~~!“半澤直樹”Ep.03終於出來了!好開心!這部大概是本季最好看的一部吧!超推薦的!精彩刺激的劇本是不會讓觀眾們打瞌睡的。本人很喜歡裡面挑選的角色,覺得都非常適合。尤其是渡真利忍演的角色越看越喜歡,讓整部劇也有沒那麼嚴肅的片段,總覺得他是來搞笑,讓觀眾們放鬆一下的角色!
收視率那麼高,那也不奇怪。雖然有些人認為進度太慢,但我個人覺得這才會讓觀眾更期待下一集;更想知道如何收回那五億。每一集多了一點點新的線索,這樣不是會讓人心跳加速的更快嗎?而認為劇本太簡單的,覺得早就知道行長跟“壞人”是一夥的,你們不覺得讓觀眾們猜中、覺得自己蠻聰明的,讓他們高興一下也是吸引繼續看的絕招之一嗎?

但不管看日劇的時候多麼緊張,也不能忘記吃飯嘛!簡單美味的菜和日劇可超搭的喔!



今晚的前菜是磨成泥的山藥,滴了幾滴醬油、切了點瓜瓜後,再加了幾根蔥——超美味的!
主菜是意大利培根(青椒,若怕蔬菜不夠)麵。聽起來很像在餐廳有可能點的餐吧!但如果不想花兩倍的價錢去外面吃,簡單做法如下:

首先,將意大利麵在水里煮一煮(記得加少許鹽)。這時可以在旁邊開始炒切片的培根。等麵好了,撈出來,放入炒培根的鍋子,一起炒一炒。注意:不要用到粘底鍋,否則洗碗的時候就笑不出來了!
夏天還拼命喝熱湯,應該很奇怪吧!但喝湯可以讓我們覺得更飽一點。(想減肥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只要先喝湯、再吃其他的,自然就會吃少一點,因為喝了湯後,就已經感覺蠻飽了。而最後那些零食恐怕也放不進肚子裡了。)照片上是蓮藕排骨湯。調味很簡單,一點鹽巴就行了。這樣才能吃到蓮藕最純的味道!竟然叫蓮藕排骨(!)湯,那當然有先放排骨下去熬囉!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難。排骨放下去,加一點干貝、香菇和海帶,煮一個小時左右就能喝了,請客的話,也絕對沒問題。怎麼樣,不難吧!

好了,今天超累,可能是因為吃太飽吧!慢慢參考上面的菜單喔!
いっぱい!
回上一頁   20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半澤直樹   人氣:168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