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4 2013-08-01 03:49:57
2013-07-31:

七月期追不多,所以一下就沒有的看了。但這時趁機找一些比較舊的片來看,也不錯!於是今晚選了“貧窮貴公子”Ep.06。雖然有點誇張,但確實是很漫畫like的。最喜歡的段落是二宮和也“演”縫襪子的那一段。真的超爆笑!不知為什麼,個人很愛看戲中演戲的片段……
我覺得看“貧窮貴公子”的時候,會想很多。錢到底有多重要呢?有沒有錢能決定一個人的幸福嗎?比較現實的話,是不是現在不算窮,生活算穩定,才會說出“想做什麼就去做吧!不一定要賺錢,喜歡就好!”這種夢幻的話?人最終靠得還是錢啊……就算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可是萬萬不能的呢!
第一集還真的蠻感動的。看著他們一家人想辦法生存,哥哥小小年紀大學也不能讀,就必須打工照顧家人。但老實說,好笑和感人的片段之後減少了點。第六集開始好像又有好轉,所以期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

唉,看著他們一家那麼窮,自己卻坐在電視前面拼命享受眼前的飯菜,感覺有點guilty。但看日劇不能餓肚子嘛!今天的晚餐很適合不喜歡麻煩的家庭主婦喔!


今晚的主菜都很搭配簡單的白飯!獅子頭和芥菜干貝也都不難做。
首先講解一下獅子頭吧:超市裡的現成肉丸與大片的白菜放入鍋子後,加米酒、醬油和薑,等整鍋滾起來後,用小火煮20~30分就可以吃了!特別注意健康的人,可以加蒟蒻和大蔥喔!
接著是芥菜干貝。調味的話,鹽胡椒就Ok了。干貝、薑和蟹肉棒(為了配色)用水炒一炒,勾個芡,最後再加少許的橄欖油就能上桌了。

今天的兩道菜不只很下飯,做法也很容易。注重健康的人可以特別參考今晚的菜單喔!

おいしそうね!
回上一頁   15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貧窮貴公子   人氣:138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