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登入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7 2013-08-05 03:31:12
2013-08-04:

“Doctors 2”Ep.04出來了!於是,今天就看了這部。看完後,覺得更想繼續看了!因為故事有所改變,沒想到相良醫生也想當社長了!精彩精彩!(但最後的表情,他的真面目,真的好恐怖喔!
喜歡看這部日劇是因為同時會有比較多案子(通常是兩個左右),看了不會無聊,也比較貼切。(醫生怎麼可能這麼閒嘛!)。但如果一間醫院真的會有這麼多不管病人的醫生的話,那會有多可怕呀!
此外,今天的這一集真的好感人喔!日劇抓住觀眾不是像台灣偶像劇用愛情的片段,而是用能打動人心的這一點。編劇真的很厲害。
真期待下一集,唉,又得等一星期!不知道相良醫生會不會真的不再隱藏自己的真面目了……

雖然說看日劇不能餓肚子,但也得看看個人是不是能邊吃,邊看著人被解剖,血噴得到處都是…… 我是可以啦,所以今晚也吃了不少


左上角是從台灣帶來的蒲瓜。用水煮一煮,加一點蝦米,這樣清淡的吃法也很不錯!另外,如果不知道怎麼處理”剩菜“的話,可以參考左下角的那一道。真的是用剩下的青菜,加一點大蔥、迷迭香和杏鮑菇變出來的喔!山藥豆腐,加海苔絲和柴魚絲,滴幾滴醬油,這一道真的很適合在夏天的時候當前菜!
而今晚的”主菜“是用味曾、糖、味啉和醬油腌好的烤鮭魚。放進烤箱用220°C烤20分,再Grill 5分就可以拿出來享受了!

今天真的吃得好飽!真滿足!你們也來自己做做看吧!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回上一頁   15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最強名醫2   人氣:117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