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12 2013-08-11 23:35:13
2013-08-10:

等了一星期,“歌舞伎華之戀”Ep.04終於出來了!但對這一集的確是有一點失望……因為沒有歌舞伎的畫面,真的就只是純粹的Love Story,而不知為什麼,這部日劇的三角戀故事沒有那麼吸引我。看來浪漫的片段太少了!
但看了預告,下一集好像又有歌舞伎的片段了,唉,只好繼續等吧!
關於演員,我個人覺得選得都不錯,而且演技沒有太差。加油!但讓玉森裕太繼續拿好人卡,就太可憐了吧!剛才提到浪漫的片段不夠touching,但忽然想到第一集讓我真的是“愛上”玉森裕太的畫面:當男主角(玉森裕太)被發現用情敵男配角的名字天天送花給可愛的女主角的那一剎那!啊~~
其他的愛情畫面就比不上歌舞伎的舞台了。(個人意見)

不管什麼時候看什麼日劇,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餓肚子!晚餐簡單又豐盛……



剛才看到簡單,接著又讀到豐盛,的確會有疑問。今晚的菜就算簡單做、菜色也很簡單,但同時會讓你感到很豐盛。今晚的麵包是超市買回來的橄欖麵包。切幾片來吃就可以不用煮白飯了。
最近降溫了!所以煮了湯來喝。把幾根玉米切成一塊一塊的,放入滾水裡,加一點鹽和海帶,美味的玉米清湯就可以上桌了!
如果將各種菇類,比如白蘑菇、杏鮑菇、日本鮮香菇等等一起炒一炒,最後灑一點意大利香菜,那也很好吃!
今晚的春捲和小肉捲都是超市現成的,只要用烤箱烤一下就可以品嚐了。小肉捲的口味會比較重,所以建議所有吃清淡一點的朋友們配幾片青菜、瓜瓜、Avocado和番茄吃。會很爽口,又沒那麼咸喔!

這樣的晚餐留給自己品嚐或由客人誇獎都可以。喜歡用現成食品的讀者,就參考一下今晚的晚餐吧!
むずかしくないですよう!
回上一頁   26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歌舞伎華之戀   人氣:150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