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13 2013-08-13 04:16:11
2013-08-12:

今天又看了一集“刑警自戀狂”,已經看到了Ep.03。沒有“半澤直樹”、“Doctors 2”或“歌舞伎華之戀”所以今晚也就只能選這一部了。第二集覺得一開始拖得太長才講到案子。第三集就還好,但是覺得這部日劇的案子都沒有太精彩,尤其是Ep.03有點不合理:一個人有可能這麼簡單就被逼到自殺嗎?一方面有一些段落是真的很爆笑,但另一方面,有時候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了。真的太~誇張了!
演員倒是都不錯,喜歡每一集的客串,下一集輪到戶田惠梨香了!真是期待!長瀨智也也很可愛,比較可惜的大概就是劇本了(如果少一些搞笑畫面、快一點進入案子話題,那就有可能是一部很好看的日劇了)…… 但沒關係,決定還是繼續看,是一部能打發時間的戲。而且大部分撐到案子後,就不會想停了。

今天如果也不想看日劇餓肚子的話,就自己炒一鍋麵來吃吧!



吃起來有台灣油麵的感覺,但其實是“台式義大利麵”!義大利麵煮一煮,一樣別忘記加少許鹽。另外準備一個鍋子,事先炒材料:香菇、木耳、洋蔥、紅蘿蔔、雞肉絲、高麗菜、青椒、黃椒、紅椒等等都可以讓麵變得更豐富!之後,把麵倒進鍋子裡,炒一炒。最後加一點麻油和義大利黑醋,“台式義大利麵”就完成了!
這一鍋真的可以吃到爆,但再煮一鍋湯來喝也是不錯的啦!今晚的湯是混沌海帶湯。裡面還加了打結的金針。而調味很簡單喔:鹽巴和柴魚精就可以超美味了!而且一把湯端到桌上的那一剎那,香味撲鼻而來,啊~~好香喔!

住在國外的朋友們,如果可以買到這些材料,同時又想念台灣的油麵的話,就試試今晚的“台式義大利麵”吧!
ほんとうにおいしいです!
回上一頁   16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刑警自戀狂   人氣:115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