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15 2013-08-15 05:33:47
2013-08-14:

剛看完“刑警自戀狂”Ep.04。而且這一集由戶田惠梨香來客串喔~~!好喜歡她,但沒想到當她演恐怖的角色時,我就真的好害怕哦!甜蜜時,真的很可愛;但那種恐怖的眼神真的是會讓人嚇呆呢。(我是這麼覺得……)
這一集的案子算是比較好看,雖說有點太複雜了,一開始不是很懂。但說實在,這一部日劇的確是靠演員在撐,因為劇本實在是沒什麼吸引力啊~。唯一的“優點”在於它是一部破案片,一集解決一個案子,所以無聊時隨便挑一集來看也很好打發時間的。
看這一部日劇最喜歡的還是每一集的預告,想知道下一集的女客串是誰,哈哈。每一次到不想看的時候,卻瞄到了下一集的客串,又讓我決定還是繼續“追”。唉,最近真的是沒什麼好看,偶爾笑一笑也是不錯的啦!

如果沒什麼時間準備晚餐該怎麼辦?看日劇又不能餓肚子!想知道的話,往下看吧!



今晚的菜是簡單的墨魚義大利麵。不要看它只有小小一碗,其實可以讓你三餐都不會餓肚子喔!因為裡面加了很多料,比如大蔥啊,還是培根,青椒、黃椒或紅椒也不錯,反正想放的材料都可以放進去一起炒。麵的話,要不要試試別的品種?當然也是另外加少許鹽先煮好,之後再跟料一起炒一炒。但可別忘記調味:鹽巴、胡椒和辣椒,保證就會讓你把一整鍋吃光光。
吃義大利麵要不要就配一點啤酒啊?超涼爽呀!

簡單解決看日劇時要吃的午餐和晚餐。怎麼樣,聽起來不錯吧!那就去自己試試看吧!
いいね!
回上一頁   19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刑警自戀狂   人氣:1385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candice301不錯,是我的菜,很適合在看日劇的時候吃哦~
2013-11-26 15:22:48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