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17 2013-08-18 05:21:35
2013-08-17:

今天放假,所以利用這個機會看更多的日劇。其實也沒有多多多,只不過看了大河劇“篤姬”和今年夏季在追的“歌舞伎華之戀”,這兩部而已。首先談論“歌舞伎華之戀”這一部吧:雖然喜歡玉森裕太,但這一部的編劇感覺愈來愈差耶!一開始覺得拿歌舞伎做題材很新鮮、有趣,看演員們這麼苦練也被打動了,但現在歌舞伎的部分根本是沒了!Ep.05不只練習的部分很少,連舞台上的演出也只有幾分鐘。而前幾集有的那些動畫介紹都沒了!好可惜,這樣的話這部日劇就愈來愈不吸引人了,因為介紹日本文化那一部分都減少了~~!還有啊,在百貨屋頂那一幕理論上是要很浪漫的。本來當那女的要走時,我以為玉森裕太會拉住她的手,不放她走,對她告白之類的。但後來……什麼也沒發生。只說了一句“我真的不行嗎”?我心裡想:他只會跟弘君說什麼“永遠不會把她讓給你的”這種話,自己卻都不為那女的奮鬥。唉,可惜啦……
但晚上沒有失望的去睡,因為看了篤姬。整個精神迅速又回來了耶~~!篤姬的眼睛好亮哦!而且當她每次教訓其他人的時候,彷彿就變了個人,那種眼神的確能打動人心。此外,每次“罵”完後,都也讓我覺得好痛快。
松田翔太雖然戲不多,但我覺得他的演技真的很好。還有……他好帥喔~~!而看到堀北真希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噴飯啊!因為她真的不適合那種古裝…… 之後公主、將軍和篤姬,這三角關係會有什麼發展呢?期待下去!

看了很久的日劇,會覺得沒精神,所以要煮一點東西來填飽肚子。記住這一點:看日劇不能餓肚子!今晚的晚餐也很簡單自己做喔!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空心菜吧!在餐廳會喜歡點嗎?如果是這樣,不如自己炒一盤來吃吧!便宜又容易,愛吃多少就炒多少!只要家裡有蒜頭、鹽巴和一點辣椒,保證可以變出一盤自己的“招牌菜”!
一盤空心菜就夠了嗎?……還是再煎一條魚吧!可以使用薑絲、醬油和九層塔就會很香囉!
如果想加比較涼爽的菜,可以考慮今晚最後一道:蝦仁、四季豆、豆腐和杏鮑菇一起炒一炒,真的很適合夏天一邊看日劇一邊吃喔!

餐廳有很多好吃的菜沒錯,但下次出門最好再考慮一下:1.)是否要花兩倍的價錢2.)在家裡自己做知道自己放了什麼,會不會比較健康
選擇在家吃,又不知道要煮什麼,就參考每天的菜單吧!
うまい!
回上一頁   17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篤姬   人氣:107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