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18 2013-08-19 05:15:22
2013-08-18:

今天看了兩集“刑警自戀狂”。沒想到藥師丸博子和小雪也有客串耶~!藥師丸博子雖然年紀不小了,但還是好美,而且演的這一集好好笑喔~!之前在看這一部日劇的時候沒什麼漫畫的fu,但今天總覺得藥師丸博子不停在搞笑,好可愛!
今天的案子的話,個人比較喜歡Ep.05(藥師丸博子客串),但小雪那一集卻喜歡Ending。反而我覺得Ep.05案子解決的太快了!每一集就算知道美女是兇手,好看在於如何找到犯人,但這一集她馬上就沒有理由地去自首了,有點不合理……另外讓我驚訝的是居然答應了求婚!
此外,覺得小雪演恐怖兇手這種角色都特別嚇人。像“Mr. Brain”裡的客串也是。證明是一位出色的演員囉!

啊~~感覺好幾天連續都沒有餓過耶。今天真的是東吃西吃啊,於是決定po午餐和晚餐的飯菜:


今天中午吃了超市現成的義大利麵,而自己加了花椰菜、蟹肉棒和蝦仁,這樣不只比較豐富,也比較營養。
晚餐呢,就炒了一盤青菜;沒想到菠菜和空心菜那麼搭!一樣用辣椒和蒜頭就Ok了!
喜歡吃豆腐的人可以將它與蔥煎一煎。胡椒和鹽巴就能讓這一道菜美味的不得了~~!
而照片上看起來很像咖哩飯的那一盤是牛肉飯。只要把牛肉和想放的蔬菜比如紅蘿蔔、馬鈴薯、大蔥等等都在快鍋裡煮一煮就好了!很簡單吧!

啊,今天真的吃得太飽啦~~!記得,再好吃的飯菜也是要節制的!不能吃到爆啦,哈哈!
きをつけてね!
回上一頁   12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刑警自戀狂   人氣:1043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