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21 cupcakeQQ 2013-08-23 04:30:02
2013-08-22:

今天剛好是北川景子的生日!所以晚上繼續把“帥哥西裝”看完了。真的很好看!大推!它不只是純粹的搞笑片,道理也很深,會讓你想很多。醜男就一定要配醜女嗎?醜男就一定會被認為是壞人嗎?他們在這世界上的確是會受到歧視,有時真的很可憐。
今天看完後也懂得了外表並不重要,喜歡一個人是因為他的內在,要互相了解、互相體會,這樣才能彼此看到最真實的一面,才是真的喜歡彼此。而最大的幸福,只要做最純粹的自己就能發現了!
“西裝帥哥”整個拍的非常舒服,讓人會一看再看。結局卻有點讓我嚇到:本來以為北川景子也穿了“美女西裝”,但沒想到其實她真的是美女,而穿了“醜女西裝”,讓男主角也去發現她的內在,看到她最真實的一面。於是最後這兩位也找到了最大的幸福了,同時也證明了:醜男也能配美女。
我個人很喜歡男女主角在街上尋找“幸福”的那一段。每次當找到幸福,拍一張照就前進十步。這也告訴了我們,其實幸福就存在於平常生活中那麼小的東西。是一部很正面思考的日影。真的值得推薦給各位看喔~~!

搞笑、有道理……連料理都有耶~~!在看的同時不吃一點東西可不行啊!看美食日影真的不能餓肚子……


今晚吃得是烤鱈魚。之前跟大家提過,幾乎所有的魚都一樣用240°C烤15分,Grill 5分就好了。鱈魚當然也就不另外囉!但15分就好了,不必再Grill。如何讓鱈魚的味道好好發揮呢?簡單抹一點奶油,加一點蒜頭,灑一點鹽和胡椒就OK了!很簡單吧!而且烤魚的好處是你在同時也可以利用時間做別的菜。比如拿蝦仁炒豆干和芹菜如何?想要的人可以再加紅椒,也十分美味。
還有剩一點時間就再炒一盤番茄炒蛋吧!

希望大家透過我的部落也可以自己試做一些健康又好吃的家常菜。加油!
がんばって!
回上一頁   26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帥哥西裝   人氣:224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