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22 2013-08-24 04:14:39
2013-08-23:

今天又沒什麼好看了,因為需要打發時間所以又看了一集“刑警自戀狂”。Ep.07是小泉今日子來客串美女和罪犯。『不想讓犯人被抓與想被抓的犯人』……今天的案子雖然一開始覺得太簡單了,但後來發現比想像中的還要複雜耶~。可是這一集與其他有著同樣的問題:太慢進入案子話題,唉,果然還是可惜。反而長瀨智也越看越喜歡,真的很可愛,尤其是當他像隻狗一樣在利用香味尋找犯人時。最後跳舞那一段也超~可愛的,哈哈!
不知道下一集會如何發展畢竟看預告是自戀狂的爸爸遇見了“命運女神”。

就算這一部在酒吧的畫面蠻多的,但吃的東西幾乎沒有,不會讓你有看得到卻吃不到的感覺。總之,不管日劇會不會讓你流口水,最重要的還是看日劇不能餓肚子啊!



今晚的菜真的很簡單……有重複的是意大利培根麵。參考前面的部落就知道如何做了!(老實說,天天po不同的菜真的不是那麼容易耶~~)但還是短短總結一下好了:麵先另外煮,記得放少許鹽;而培根切塊後在旁邊炒一炒,等麵好了,就通通一起炒,這樣意大利培根麵就好了!
炒飯雖然還沒po過,不過我相信對大家應該不是什麼陌生的東西。最好是用隔夜飯,與一顆蛋、蔥和所想放的材料一起炒。蝦仁炒飯、火腿炒飯、魚鬆還是肉鬆炒飯都很好吃喔!蛋若放多一點也沒關係,反而很特別!

明天就要去旅行了,所以暫時不會po新的部落篇。但希望大家也可以利用這個時間自己試做一些不同的家常菜!加油!
さよなら!
回上一頁   24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刑警自戀狂   人氣:185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抱歉打擾一下...請問放歌曲的要怎麼使用??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說明又看不懂...
抱歉打擾了...
你的日記都很用心喔^^ 請問可以在下面留言跟你討論嗎??
2013-08-25 07:35:33          我要留言(推文)
cupcakeQQ:在會員功能的音樂播放機尋找音樂然後加入音樂盒。08-25 19:45
cupcakeQQ:很開心你有讀我的日記,我也很喜歡討論,以後想留言就留吧!08-25 19:48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