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日劇筆記2013年七月期 2013-10-13 21:34:09
四月期的日劇超好看的、十月期好像也有很多值得追,而七月期的日劇好看的雖然沒有那麼多,但有些也是值得推薦。以下是七月幾部的小心得:

Doctors 2:第二季的確不輸第一季!很精彩,又有新的挑戰,雖然手術成功機率100%的醫生這一點不太現實,但看到人人能因此得救我也很開心!而最後看到如何相良醫生慢慢改變周圍“森山Team”的其他醫生,磨練出出色的醫生去幫助更多的病患,這一點也讓我想一集接一集。對醫學片有興趣的朋友們就看看Doctors 1+2 吧!

歌舞伎華之戀:如果純粹是被歌舞伎的題材給吸引了,建議只看前3集,因為之後的劇情就只是普通的三角戀。當然,玉森裕太的影迷們可以往下看,但本人覺得中間好像突然換了主角,因為玉森裕太的戲份逐漸減少了……對這一部日劇是有點失望啦,但前面幾集還是能試試,畢竟個個演員一定都為了拍攝很努力準備歌舞伎的演出。想要放鬆心情,不用大腦的時候就看看“歌舞伎華之戀”吧!

海女:短短的15分鐘能緊緊抓住你的心。在一個小鎮上能發生這麼多動人的故事,是一部正面的日劇。非常推薦!但就算每一集15分,看完150集也是需要一定的毅力啊!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整理家裡就是整理你的人生,讓你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故事單純,講述一些簡單家庭的感人故事,同時也教你一些整理的技巧。是一部溫馨的日影/七月期日劇SP!沒得看就試試這一部吧!

半澤直樹:“以牙還牙,加倍奉還!”已經成為個個上班族的口頭禪了。到底這部日劇是否有教壞觀眾們,這點並不重要,重點是這部日劇的確是超~~級好看的。讓人心跳加速、呼吸困難、雞皮疙瘩,大推~~!!最後結局卻真的讓人不滿足啊~!希望能盡快看到第二季!還沒看“半澤直樹”的網友們也趕快上線看吧!否則你會後悔的!!



本人覺得2013年七月期最好看的日劇就是這幾部了。下一季也會再總結日劇心得喔!有時間和興趣的話就看看吧!
回上一頁   18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251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さみしいの薰QQ醬~好久沒來留言了你偷懶吼~看太少了吧
深夜劇有些也不錯看!!還是說你都沒興趣
其實夏季的我也看不多啦
大部份都在看舊的日劇跟電影..
晨間劇我也追不下因為集數太多~真的需要毅力才有辦法追完
半澤威力太強大了~平常沒看日劇的人~都會特別來看
期待你分享更多心得唷
2013-10-16 05:26:15          我要留言(推文)
cupcakeQQ:感謝大大的留言! 最近好忙,的確是有點偷懶。但我會繼續加油的!10-16 15:44
cupcakeQQ:對深夜劇的確沒什麼興趣耶~ 有好看的再推薦我吧!10-16 15:46
observerQQ大 來插花一下
不分時段: 我推薦: 無名毒 信長的廚師 順其自然 夢境交錯 古書堂事件簿
上選: 麵包和湯和貓咪好天氣 Woman(演技超讚 劇本超強)
Doctors2 的確好看 多謝款待到目前也很有趣
2013-10-18 00:27:36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