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伊坂幸太郎原作改編《Oh! Father》即將在本次東京國際電影節上映! 迫水未來 2013-10-17 20:51:46

演員之一的忽那汐里小姐在今天的第二十六屆東京國際電影節(10月17日~25日)開幕式的照片


《Oh! Father》(オー!ファーザー)是改編自人氣作家伊坂幸太郎先生同名小說的電影作品。
主角高中生由紀夫(岡田將生)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那就是有四個性格個性都不同的個性派父親存在。雖然父愛有四倍,但是麻煩也有四倍。由紀夫對於被同班同學兼自稱女友的女主角多惠子(忽那汐里)說和「所有父親們」都很相似一點感到有些複雜,同時每天持續過著日子。某天因為在賭場偶然目擊了偷竊事件而被捲入了無法想像的事情當中。是一部帶有輕快觸感的家庭喜劇。

本次電影節將會在10月23日傍晚於TOHOシネマズ 六本木ヒルズ Screen5開始進行本作的上映會,居時忽那汐里、佐野史郎、河原雅彦、村上淳、藤井道人(導演和腳本)將會出席。本作預計於2014年在日本全國上映。






電影節官網上的介紹,可以欣賞預告篇。
オー!ファーザー | 第26回東京国際映画祭 - Yahoo!映画 GyaO!

相關新聞
忽那汐里、キュートな笑顔振りまく レトロワンピで「第26回東京国際映画祭」登場 - Ameba News [アメーバニュース]

岡田将生&忽那汐里 5年ぶり共演「制服、まだ大丈夫かな」



之前個人有看過伊坂先生的《Fish Story》。我是先看過電影之後才去看小說的。小說不長,但是也滿有趣的。電影雖然以此為藍本增加和原創了許多新元素,不過個人還滿喜歡的說,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作品。
看完《Oh! Father》的預告後個人覺得滿有趣的,到時台灣發行時(應該會吧?)也想看看。[s]而且個人滿興趣的忽那小姐也有身穿ブレザー制服演出的說。[/s]
回上一頁   10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01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