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24 2013-10-20 22:50:29
2013-10-20:

好久不見!最近實在是太忙了~~。但以後我會繼續努力po我的哈日哈食部落的!我會試著每星期與大家分享日劇心得和美食照片。再說,十月的日劇都開始了,也該講解一下吧!
這禮拜看的是“Legal High 2”、“安堂機器人”、“海上診療所”、“刑警的眼神”、“萬事占卜陰陽屋”、“黑指導”和“Miss Pilot”。很多吧!那就一部一部跟你們介紹一下吧!



Legal High 2:Legal High的續集,講述一位律師不擇手段幫被告辯論的故事。堺雅人重新挑戰律師的角色、感覺比第一季更誇張。也發現劇本裡喜歡插入上一季“半澤直樹”的情節,十分有趣。目前只看了兩集,但這部決定先追!

安堂機器人:木村拓哉與柴崎幸13年後再次合作拍攝一部“科幻愛情故事”。從沒看過這種機器人的日劇,覺得蠻有趣的。但可能要看兩遍以上才能真正抓到這部戲的重點吧!看完第一集還是有點不太懂,有點複雜,但期待下一集!

海上診療所:松田翔太飾演一位見一個愛一個的醫生。雖然愛搞笑但技術其實很值得敬佩。嚴肅和搞笑的角色都很適合他耶~~!景色、音樂都讓人很舒服,於是決定繼續追看看。

刑警的眼神:椎名桔平這次挑戰比較嚴肅的角色。這部日劇的案子不會讓你太容易猜穿兇手是誰,第一集的結局也很感人。(在Maplestage看日劇的網友們請注意:comment 裡有人洩露了兇手是誰!)本人覺得看了一集還會想繼續等待下一集,但對某些人來說可能這部有點太沉重、灰暗。總之,由每個人自己來決定把!

萬事占卜陰陽屋:輕鬆、好笑,一部關於占卜師的日劇。錦戶亮在戲中超~~可愛的!雖然主角沒有什麼占卜的力量,但也是能一集一集幫助人們。第二集也有感人的部分,蠻推薦這一部的!追!

黑指導:不只是純粹破案劇,這部也有牽涉到更深的案子。長瀨智也的演技還是沒有退步。剛開始也會看不太懂,但看完第一集後,就會想看第二集。最後節奏也抓得比較緊。於是,這部也追!

Miss Pilot:一位單純的女性找到了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名飛行員。看完第一集後,覺得意外的好看耶~~!題材也蠻新鮮的,可能下週還會看看第二集。期待!

看來十月期的日劇又有很多不錯看的!但……看日劇也不能餓肚子啊!今晚請客,所以菜既多又豐富。分享一大堆照片給你們吧!(算是這麼久沒寫部落的補償)



豐盛大餐的菜單內有:
四色蔬菜、螞蟻上樹、日式蛋捲
拌豆干、法式雞捲、糖醋小黃瓜
煎餃、三杯雞、地中海式蔬菜
豆豉排骨、蒲公英熏鮭魚壽司

對哪一道菜最感興趣呢?想要做這些菜基本上不是很難,想知道某一道的做法的話就在底下留言吧!

よろしくね!
回上一頁   13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11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KellyZ難道你就是傳說中的食神!?都是一清淡健康的菜.對身體很好
2013-10-23 02:27:15          我要留言(推文)
cupcakeQQ:哈哈,謝謝! 說是食神的話可能有點誇張...10-24 01:07
KellyZ:會做菜的女生很棒.請多多加油.如果可以請多放照片 :D 沒得吃有得看也好10-25 03:25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