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佐間久真首頁
︙☰
回上一頁
徐嬌第二出少女角色的電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 2013-10-23 19:01:09
比諸上一出電影星空,在本片中,徐嬌演一個更成熟的少女角色.可惜隔了一年,她只是空長高,胸臀竟不会加點肉!过於纖瘦及平板的身裁在片中就顯得頗碍眼,甚至是我認為算難看的地步.
製片人是很現實的,所以這電影的宣傳活動差不多沒有她的份兒,連宣傳稿也不提她一句.但以戲份而論,這是不合情理的,因為她是整出戲的關鍵人物嘛,男主角,即是演她父親的趙文卓在戲中參與奪寶就是為医女兒的頑疾!
因為遺傳的原因,一個女性無甚曲線的身裁也不是太奇怪,只是作為女演員吃虧了點吧.
但問題是她不只沒有曲線,還过於纖瘦,甚至肩胛也太狹窄了,這己到了發育不完全的程度!
是否她為求控制体重,營養吸收不均所致?若如是那就將無法彌補了,因為成年后吃什麽也不能再使骨骼生長!以后她可能保持著這副長竹一样的身裁.戲還是能演的,但第一女主角就難有她份,只可以做第二或第三女角吧.
最后講講這出戲吧,戲還是可以的,要動作有動作(可惜兩位女角太花拳綉腳點),要帥哥有帥哥(趙文卓四十岁當然有少許超齡),要美女有美女(當然只是杨幂了,她阿拉伯美女般的輪廓有一定魅力),要持技有持技(最后那場登仙戲),還有少許愛情戲(趙文卓與杨幂)及溫情元素(趙文卓四十岁帥哥型打星扮做個慈父,意外地稱职).
除了第二女主角的外型未儘如意外.第二男女主角的配答也很難使人接受.樊少皇卅九岁的蒼桑型打星,怎去配十五岁的徐嬌呢?戲中這個中年男人樊少皇還要強扮做個少年道童,深深痴戀著病入膏肓的少女情人?雖己滿面縐紋的樊少皇竟可以不自覺自己蒼老很自然投入地扮演一個少年道童,這是他的專業表現,但作為觀眾的我,也是兩個字:碍眼!
回上一頁   15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徐嬌   人氣:963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