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25 2013-10-28 04:59:14
2013-10-27:

又過了一星期!我才剛從美麗的義大利回來。去了好多不同的城市,拍了許多照片,吃了美味的Pizza、Spaghetti和Gelato。玩得超開心的!雖然有點捨不得,但一想到又可以看日劇就漸漸忘了悲傷。於是今天迫不及待就看了三部日劇:“萬事占卜師”、“Miss Pilot”、“Legal High 2”

“萬事占卜師”非常好看!當時看錦戶亮的“Last Friends”有點害怕,一直在想他是否真的那麼暴力。但看他這次飾演的占卜師就覺得好可愛~~!“萬事占卜師”是一部輕鬆的日劇,可以讓你笑、同時又有內涵、能感動人心。而最後都會有些觀眾們意料不到的事,讓觀眾能回到輕鬆愉快的心情。大推!
(今天看的第三集中有段抄“神探伽利略”、太爆笑了!

看了“Miss Pilot” 的第二集後本人的確覺得不錯看!堀北真希在這部裡的表現也有進步,因此想繼續追下去。我一開始還不知道要成為一位飛行員是多麼困難的,他們真的要知道好多啊!!每一集有個小故事,也屬於比較輕鬆的劇。
加油!女生也能成為飛行員啊~~!

原本覺得“Legal High”第二季實在有點太誇張了,但看了第三集後發現還真的是一部好看的日劇啊!這季雖然也是每一集一個case但因為小雪的案子串通整部戲劇,觀眾們會想繼續看。
(第三集最後的“驚喜”簡直讓我笑到肚子痛了!)

在義大利吃了很多,總覺得一直不停地在吃。今天也不例外:看日劇時也簡單煮了點台灣口味的菜,為了看日劇時不餓肚子嘛!今天的午飯就是肉燥湯麵:



喝下第一口湯全身就會感覺好溫暖,雖然熱熱的蒸汽上來讓眼睛都看不清了,但耳朵一樣能聽見吸起麵條“咻咻”的聲音、嘴巴一樣能嚐到肉燥、青菜和麵條融合的味道。(一邊寫一邊口水又快流出來了,你們呢?)其實不用花太長的時間就可以做出這麼美味的午餐喔!
首先將麵條在一旁煮好,同時開始熱肉燥(看是自己炒的還是外面買的)。接下來是湯的部分:熱開水裡加入青菜(比如白菜)、竹輪、海帶芽、蝦子,喜歡的話可以再加丸子、香菇、紅蘿蔔等等材料。麵煮好後,咬幾口肉燥,最後將熱熱的湯澆上去,美味的肉燥湯麵就完成了!
雖然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菜,只是簡單的湯麵而已,但有一種溫馨,一種在家的感覺。挺有家香味的喔~~!想家的話就試試這一道吧!

ただいま!
回上一頁   7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72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