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隨發所感:難道美麗能幹也是錯?松島菜菜子美麗與哀愁的無言絕句 2013-11-03 00:41:56
坦白講反町要是真想要生兒,就該趁著夫妻感情甚篤且兩人差距不大時,就該考慮來台發展。如果他2000~2006到中國求發展,亦不致落入這翻田地!作為一個男人他太脆弱,也太幼稚而不成熟了。

若非為人妻母的菜菜子,含辛茹苦地將孩子拉拔長大,無私包容反町的無知與迂腐,產後仍一肩扛起所有責任,不畏流延蜚語的摧殘,現在誰又能不工作也能過自己的日子?女人不會莫名其妙就犀利起來,事出必有因...反町與菜菜子的嫌隙亦非:突如其來,從天而降的意外災難。夫妻關係如此不堪,反町自己得要負大部分的責任!因為,日本也許沒你的工作,但你可以到別的地方找啊~何必一直賴在家裡,還怕菜菜子父母來訪而反顯無名尷尬?

何況生兒生女,男生要負最大責任,因為女生無權決定性別,只有男生才可以決定。身為一個女人,菜菜子太認真且擇善固執,有時候十分鑽牛角尖...卻又不知變通而陷入危局。也許,這次事件正是夫妻兩人,勇於面對現實絕佳契機了。菜菜子不能再姑息縱容,必要時該帶反町看心理諮商,全家四口好好面對難題,天下沒有跨不了得檻兒,只有不願面對真相而逃避現實的人!
回上一頁   7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61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