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26 2013-11-04 03:48:58
2013-11-03:

大家好!又輪到看日劇不能餓肚子的時間囉~~!這一周想談論“海上診療所”、“黑指導”和“都市傳說之女2”,這三部日劇:

“海上診療所”看了三集,覺得真的很好看耶。雖然醫學方面的畫面沒有太多(主要是講述一位“見一個愛一個”的搞笑醫生),但松田翔太的演技真的是好可愛~~!因此會繼續追下去。特別是看了預告,超期待瀧本美織的客串喔~!

“黑指導”……また、また、また正~解。每次看這部的時候一開始都會覺得長瀨智也飾演的黑河內是壞人,但最後一切都會曝光而似乎所有都是在黑河內的計劃中。有點複雜,但蠻好看的。有些片段真的也很好笑!而每一集感覺近了一步,最後卻又回到原點,真想趕快繼續看下一集啊~~!

“都市傳說之女2”和第一季沒有差多少。這一部很適合中間沒得看的時候插進去,因為不需要知道前後的故事。“市伝説――来た~!”每次都在等她講這一句,哈哈。
看了第三集的預告後不知道是否該看,因為是與“黑指導”同樣三億的案子……

你們喜歡抱著棉被、坐在沙發上、坐在地上、在暖被桌邊、電腦前、還是趴在桌子上看日呢?我啊,我還是最喜歡邊吃邊看,因為我認為:看日劇不能餓肚子!今天的晚餐很日式喔~:壽司、關東煮、魚下巴、秋刀魚:想知道做法嗎?往下讀吧!



壽司的做法前幾篇解釋過了,想要知道的話就查看:“看日劇不能餓肚子!#2”。今晚的壽司比較特別的是包了蘆筍。蘆筍事先燙一下,之後就可以直接包進壽司裡了。一咬下去的時候,滿嘴就都會是汁,有一種很涼爽的感覺喔~!推薦試試看!
(不知大家是否有聽過這個小秘訣:在切壽司卷的時候,若刀子沾了點水會更好切!)
關東煮聽起來複雜,但其實要做出自己的味道也不難!首先將排骨放進鍋裡慢慢煮。之後,加想加的材料:蓮藕、紅蘿蔔、海帶芽、竹輪、枸杞、紅棗、白蘿蔔等等。想吃什麼,就加什麼吧!今晚的關東煮還加了特別的白菜肉捲喔。想做白菜肉捲的話,就將用醬油、鹽、胡椒調味的絞肉捲進白菜裡並用牙籤固定。絞肉裡也可以混進切成一塊一塊的馬鈴薯。很好吃喔~~!
而魚下巴和秋刀魚烤一烤,灑一點鹽巴就很美味囉!
如果你是“吃不飽的貓”,那就來個甜點吧!照片上的是蘋果杏仁派。做法呢……下次吧!

有時間和興趣的話,也試做出自己的關東煮吧!祝你們好胃口!

またらいしゅう!
回上一頁   162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02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