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27 2013-11-11 01:38:26
2013-11-10:

大家過得還如何呢?這一期都在追哪些日劇啊?我這一週又繼續看了“萬事占卜師”、“Miss Pilot”和“刑警的眼神”。

這三部日劇都各有特色。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對“Miss Pilot”這麼失望,本人覺得真的不差啊~!很喜歡第三集維修員領導的這一句:“每天早上要做的,就是要擰緊自己心中的螺絲釘。”作為飛機維修人員真的是要有一定的責任感,一定的覺悟。就算在這個行業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還是有可能犯下無法挽回的錯誤。
期待續集。要開始飛飛機囉~~!

“萬事占卜師”的收視率一直在跌……但本人覺得這部是這一季最好看的日劇之一耶~~能讓你放鬆心情,同時也會傳達一個小訊息。我們生活中經常會遇到許多覺得無法解決的問題。但必須去面對他們才能去解開心裡的結。期待下一集又會遇上什麼似乎解不開的煩惱!

之前提過“刑警的眼神”不適合每個人看因為它屬於比較沉重的劇。但對於不排斥這種類型的日劇的人,蠻推薦這一部的。裡面講述了有趣和牽涉到我們生活中一些(家庭)問題的案子。已經看了3集了,也覺得“爸爸的眼神 vs. 刑警的眼神”那一集很有趣!期待~~

今晚我與相愛的人享用了美味的Candle-Light-Dinner~~



為了讓你們也能用簡單的幾道菜感動人心,與你們分享香煎牛排和茄汁義大利麵的簡單做法:
超市的牛排用一點胡椒、鹽和紅酒煎一煎就十分美味了!之後,用熱水加少許鹽燙一點花椰菜配色。最後再用點大蒜、鹽和胡椒炒蘑菇,這樣入口即化的香煎牛排就完成了!
接下來是茄汁義大利麵:煮義大利麵時不要忘記加一點鹽巴,這樣麵條會更Q。麵煮好後,與茄汁拌在一起。想要更像頂級餐館做出的菜的話就在上面放一顆水煮蛋吧!從中間切開,若有一點黃黃的蛋汁留下來,這樣保證能滿意你的客人。
完美的 Candle-Light-Dinner 不用花你太長的時間就可以完成!要不要再開一瓶義大利紅酒呢?
照片上右上角是自己做的菠蘿麵包。沒辦法,在維也納買不到啊~~!但超有家香味的喔~!吃飽後可以當點心吃(假如看日劇看到很晚而不想餓肚子時)

慢慢享用吧!

どうぞ
回上一頁   9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76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