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專訪] <Doctor-X 2> -藤木直人(近藤忍 役) anitabee 2013-11-22 15:56:42
以理科大腦去創作角色

在大學醫院第二外科當中,擁有著優秀醫術的型男醫生近藤忍。對於帶著「因為我是不會失敗的」這句台詞回歸的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 看上去, 他有時像戰友, 有時又好像想要利用大門似的。

「近藤的醫術和上進心都很強, 卻走著一條難以出人頭地的路。就在這時出現了大門。大概是因此而覺得這正是野心得以實現的時機吧」藤木直人分析著神秘的近藤的內心世界。

就正如冷靜沈著的醫生那樣, 藤木直人有條不紊地分析著。在承認自己是「完全不會用文科的思考方式, 是個理科的腦」 後, 再談到關於創作角色「演出時也是, 會考慮如何將角色的情理整合」。

雖然出道已近20年, 但演員和音樂人的活動依然繼續。我以為他善於演與唱的身份切換, 但他卻坦言「我不是那種能兼顧全面的人, 所以總是一面迎著困難一面進前」「無論如何也想不停步地繼續走下去」

在爽朗的外表下, 窺探出熱情的一面。
(文.淺川貴道 相片.大原一郎)

Q. 有沒有在甚麼方面擁有不會失敗的自信?
A. 沒有呀! 因為是人嘛。我也很嚮往那一句「因為我不會失敗」的台詞呀。

Q. 有沒有怎麼也改不到的習慣?
A. 呀, 會將要做的事拖延下來。特別是家裡的打掃。避無可避時才開始去做。

Q. 工作完後, 會做些甚麼?
A. 跟家人一起過的時間就是最放鬆的。可以回復到不屬於任何方面的自己。

Q. 那麼說來, 演戲和做音樂時, 是”另一個自己”嗎?
A. 結他是從高中時期就開始了的, 所以音樂一直是讓我能享受到真實的自己。但至於演戲就很頭痛了。 。 。是個很難的範疇。

Q. 如果不做演藝事業的話, 你會想做甚麼?
A. 難以想像呀。雖然我對飲食方面很有興趣, 但如果實際做起來的話, 應該是非常辛苦的工作吧。我還是希望能繼續現在這份工作。

megumi翻譯
轉NF學院:http://w38150.s46.chinaccnet.cn/viewthread.php?tid=4844
回上一頁   27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Doctor-X2   人氣:267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