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32 2013-12-17 05:03:03
2013-12-15:

哈囉~~!大家過得都還好嗎?再一星期就是聖誕節啦!趕快買禮物送給自己最珍惜的人吧!

而在這種時間,與其看一些像“關鍵時刻”或“新聞面對面”的政論節目,不如看能讓你放鬆的“Legal High 2”吧!這週又看了兩集,偶爾換一下不同類的日劇也是不錯。雖然覺得第一季比較好看,但第二季老實說也不差啦。有些段落非常爆笑,有些又太無理取鬧了……不知道為什麼,但本人不太喜歡羽生這個角色。總覺的有些地方怪怪的,但這也只是我的意見啦。我倒是很喜歡蘭丸,既可愛又厲害,而且跟我一樣又愛吃又會吃。
堺雅人的演技,這就不必說了。他在鏡頭前還是表現得很自然,在看“半澤直樹”的時候顯得十分嚴肅,而古美門律師又是完全不同的一個角色,實在有趣。
到現在我還是完全沒看穿小雪在“Legal High 2”扮演的角色。到底為何要承認自己的罪呢?真的是她幹的嗎?唉,自己覺得跟不太上進度,因為有點忙,現在才看到第5集。聖誕假期時再努力追追追吧!



如果想要在看日劇時簡單就能吃飽的話,那就推薦今晚的“菜單”:水煎包!
台灣超市應該方便到能買到現成的吧!但自己親手做的話,咬下去的那一口絕對會嚐到無法用普通文字描寫的味道。到時嚐到的是我們的努力、我們所費的功夫、我們的,想傳達給別人的心意(可能最近“大使閣下的料理人”看太多,而受到了影響吧,哈哈)……今天吞下熱騰騰的第一口時,真的忽然感覺好幸福啊~~!希望各位也會有同感!
做法呢,非常推薦“麵麵俱到”這本食譜。簡單總結一下的話,需要的材料並不多:高麗菜(這一季的非常甜喔!)和豬絞肉。(如果有人對水煎包的做法想要了解得更詳細的話,那請務必跟我聯絡。)其實原味的水煎包就已經非常好吃了,但想要的話,也可以蘸辣椒醬。而寒冷的冬天就該喝一碗熱湯,比如排骨湯、玉米清湯、蘿蔔清湯等等。自己去搭配吧!

希望大家又得到了一點點自己動手做菜的啟發!加油喔!~

じぶんのりょうりはさいこう!
回上一頁   8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70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