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33 2013-12-26 04:58:25
2013-12-24:

聖誕節快樂!~~ 時間過得好快喔,一眨眼最溫暖的節日就已經到來了。本人很喜歡過聖誕節。這一天街上一個人也沒有:平常很忙的上班族回家休息了、不常回老家的也回去見見家人了、平時經常應酬的,今晚珍惜和家人獨處的時間、趕報告的同學們把電腦關機了,而在海外讀書的學生們都聚在一起…… 因為聖誕節是一個團員的日子。

聖誕節當然是看聖誕電影啊!今晚和家人窩在電視前、抱著棉被,看了“Arthur Christmas”。我們都會長大,但是偶爾看一點卡通,回想“當時”的美好時光,也是不錯的啦!而且其實這一部很好看耶~!

日劇呢……這週雖然看的不多,但是結束了兩部:“萬事占卜師”和“黑指導”。

“萬事占卜師”最後個人覺得編劇好~厲害!真是會寫啊!而且看完了這部,想再找更多錦戶亮的片來看。不知不覺愈來愈喜歡他了耶~ 比較讓人“生氣”或不滿的是最後的Ending。本來以為女主和男主會再次相遇,唉,但劇中的結果可能也比較現實吧……
“黑指導”最後全部曝光了!還真的有點複雜。但沒想到:最終還是回到了原點。所有的重要人物都消失了,這是為了拍續集嗎?而日本的警察內幕真的有那麼灰暗嗎?

聖誕節還是不要多想這些吧!趕快進入聖誕大餐!~~



今晚也在家裡吃,因為:1)家裡便宜 2)在家自在!菜單卻沒有比外面米其林三顆星的餐廳還差喔!

前菜:燻鮭魚佐蒲公英葉、芥茉醬汁
~~~~~~
湯:南瓜濃湯配大蒜麵包
~~~~~~
主菜:迷迭香羊排、杏鮑菇炒四季豆、紅酒洋蔥、義大利細麵
~~~~~~
甜點:杏桃果醬薄餅、橘子白蘭地醬汁佐咖啡

看照片時注意口水不要流出來啊,哈哈!就這樣再次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回上一頁   88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713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