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35 2014-01-07 04:35:08
2014-01-06:

最近po部落的時間真的有點不太固定,抱歉啦!但因為要趕報告,有點忙。而為了解除壓力,最好的辦法就是:看日劇!

新的一年來了,新的日劇也要跟著來了,所以趕快把這一期最後兩部日劇看完了:“Miss Pilot”和“都市傳說之女 2”。

“Miss Pilot” 最初有猶豫是否要試試,因為本人不太喜歡堀北真希。但最後還是看了第一集。結果:意外的好看耶!~很快就迷上了。看到Pilot的訓練雖然艱苦,但似乎很好玩的樣子,覺得蠻有趣的。可是,愈看愈沒有fu。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感情部分太多,結局的case沒有太看到長久訓練的結果,讓我有點點失望。當然,以總體來看,每個演員都很努力,喜歡與飛行有關的網友們也可以參考這一部啦!

當沒有什麼好看的日劇的時候可以選擇“都市傳說之女 2”。一集一個case,可以學到很多新的關於都市傳說的訊息,也是跟一般推理片不同。唯一比較恐怖的只有“廁所的花子”那一集。雖然這部日劇沒有像其他的那麼吸引我,綁著我不放,但偶爾看看,放輕鬆也不錯。
哦,對了!長澤雅美新的台灣偶像劇“流氓蛋糕店”快播出了耶~~!看她那麼辛苦在學中文,決定追追看!期待~!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這一句會不會聽到有點煩啦,哈哈。今天分享搭配輕鬆日劇的簡單飯糰。



白飯愛煮多少就煮多少吧!這麼好吃,肯定吃得完,呵呵!
一般的原味飯糰就已經很好吃了,但考慮到身體,還是要加一點料比較營養。於是加了魩仔魚(事先炒一炒就十分美味了)和酸梅(為了幫助消化)。也建議飯糰可以在烤箱裡烤一下。
覺得飯糰不夠的話,可以煮一鍋排骨湯來喝,裡面還可以放海帶與蘿蔔,保證讓你身體一下就暖和起來。為了配色就放點紅蘿蔔吧!鹽巴作為調味料也就完全足夠了。此外,熱湯端到桌上時,香味撲鼻而來,同時肚子就會咕嚕咕嚕地叫。

不要只看照片,也自己做做看吧!

おいしいおにぎりを食べましょ!
回上一頁   176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159   回覆:0 *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