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37 2014-02-06 01:30:35
2014-02-05:

過農曆新年啦!~

我最近實在是好忙呀,所以有一段時間沒po 新文了。總之,覺得過年時還是跟你們分享一點這季的好日劇吧!

最近看了“我討厭的偵探”、“明天媽媽不在”。此外繼續看了“S—最後的警官”和“緊急偵查室”。中間還插了一部日影:“落Key人生”。以下是本人自己的小小comment ^^



“我討厭的偵探”還不知道是否要追耶~ 總覺得有點刻意在搞笑。但因為第一集的case 還未破,所以打算至少看了兩集再說。基本上推理片都不會難看到哪裡去啦,也不討厭男女主角。容易被逗笑的,推推!

“明天媽媽不在”最初不知道是否要開始看,因為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有可能太沉重、黑暗。但後來發現還不錯看耶~!沒想到,那四位小女孩不只是很卡哇伊,她們個個都超~會演的!尤其是蘆田愛菜,她的眼神,她說話的方式,她的每一個再渺小的動作,實在是能綁住觀眾,讓我贊不絕口。

“S—最後的警官”還是第一集最好看。第二集的劇情看過太多遍啦~第三集的訓練又比較有趣而看了下一集的預告覺得又會愈來愈好看!期待ing~

“緊急偵查室”為什麼有些人看不下去,我似乎能理解。問題不在於演員,應該說演員都很棒,第三集的客串在崩潰的那一剎那也非常刺激、精彩。可惜劇本有點弱……唉,但還是先追,不知道之後會有什麼不同、意料之外的案子。再看看吧!

本人這一季的日劇追的不多,所以挑了日影來放鬆心情。“落Key人生”的10個獎不是隨便亂給的。演員、劇本都很棒!“大和田”、“半澤直樹”和“別府敏子法官”,這個組合能不看嗎?劇情也十分有趣!有時間就參考一下這部吧!

順便問一下:大家有追長澤雅美的“流氓蛋糕店”嗎?本人覺得愈看愈好看耶~ 演員都比較是靠演技,此外中間不會一直重複放同一首歌。推推!長澤雅美的中文也好可愛喔~

過年你們都吃了什麼呢?
我們這裡材料雖然有限,但夠擺滿整桌,還是挺豐富的啦。以下與各位分享“美食”照片:



今晚可豐富啦!吃的都是些家鄉菜:本人最喜歡的就是東坡繡球。因為說“年年有魚”,所以桌上也擺了石硓。之前從台灣帶來的材料也得盡快用,於是切了生腸,蘸醬油吃十分美味喔~!另外還有鹵牛肉、肉羹、茶碗蒸。最後一道菜雖然不是很台灣味,但冬天特別適合。吃下去的第一口,那一瞬間你會感到全身暖和起來,感覺在這個世上真好啊!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祝大家新春快樂!好好珍惜與家人的時間吧!

またね!
回上一頁   7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691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