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幕後花絮】宇宙海賊哈洛克 主題歌曲 2014-04-09 20:08:36
One Ok Rock‧Be the Light

不論是操刀主題曲的One Ok Rock,還是負責插入曲的加藤登紀子,片中由豪華歌手陣容所提供的樂曲也是全片一大看頭。就如同製片池澤良幸所說的,「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不由得潸然淚下」,One Ok Rock的「Be the Light」也同樣憂慮著、吶喊著、訴說著與全片共通的主題,滿載著片中所欲傳達的訊息。對One Ok Rock來說,這也是一首特別的歌曲,基於「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希望能讓世上免於悲傷」的願望而寫就。在歌曲中所暗藏的訊息,遙相呼應著全體工作人員的強烈想法,因而獲邀成為全片主題曲。

「面對世界上諸多人力所不能及的悲傷遭遇,不論是身為樂團、還是身為一己個體,『Be the Light』都是完全表現出我們心情的歌曲。此番藉由與這部電影攜手合作,原本獨屬於One Ok Rock的世界觀以截然不同的形式,希望能將人們形形色色的黑暗一舉扭轉為光明,我們打從心底如此期盼。」

此外,還有另一位因感受到製作者的強烈熱情而提供歌曲的音樂人,那就是加藤登紀子。收到原作者松本零士親自邀約,加藤登紀子量身訂作出一曲「將愛送入你胸中L’Amourdans ton Coeur」。彷彿令人聯想到揹負悲傷卻仍不斷戰鬥的哈洛克船長一般,唱出一步一步向前邁進的強大力量。
------------------------------------
歡迎光臨偶像劇場∠(^_^)
回上一頁   24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宇宙海賊哈洛克   人氣:1695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