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佐間久真首頁
︙☰
回上一頁
私の男:一個ロリコン的成功故事 2014-04-24 19:10:07
剛看过了原著,結論是

私の男是個ロリコン的成功故事.
看完這小說后,我便有點替東野圭吾及其他輪选的作家不值,因為這小說竟可得到了直木獎.
小說雖未得算是坏,但怎也不是那樣頂尖的精采嘛,
簡而言之小說是在賣弄兩樣東西,

一是賣弄小說技法:

多鏡頭回退倒敍法,的確相當sophisticated,但有大意思嗎?


二是賣弄變態(比賣弄色情更重口味哩):

變態養父教養出一個變態養女,最后兩個灵與慾結合為一般,糾纏在一起,雖后來養女長大成人已與另一個男人結了婚!

但他們就是這樣變態,變態得那樣自然,與生俱來似的,根本不必要讀者們理解不理解,自然也無須作者費筆墨多作解釋.
雖小說不是太欣賞,但還想看電影版,看男女演員如何演繹這樣極端的人性!
淺野忠信對他很有信心,只是看他能否再有點突破,

對做女主角廿岁的二階堂富美就真的要拭目以待了!
回上一頁   18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私之男   人氣:160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