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HERO2》- 概要 kyokaku 2014-05-25 10:56:24
【HERO2】角色與卡司:
久利生公平(東京地検城西支部検事)……………木村拓哉
麻木千佳(東京地検城西支部事務官)……………北川景子(新加入)

田村雅史(東京地検城西支部検事)………………杉本哲太(新加入)
宇野大介(東京地検城西支部検事)………………濱田 岳(新加入)
井戸秀二(東京地検城西支部事務官)……………正名僕蔵
馬場礼子(東京地検城西支部検事)………………吉田 羊(新加入)

『St.George`s Tavern』(聖喬治酒館老闆)………田中要次
小杉啓太(城西支部警備員)………………………勝矢(新加入)

川尻健三郎(東京地検城西支部 部長 検事)…松重 豊(新加入)

遠藤賢司(東京地検城西支部事務官)……………八嶋智人
末次隆之(東京地検城西支部事務官)……………小日向文世

牛丸豊(東京地検本庁 次席検事)………………角野卓造(由原城西支部部長升任)

==================================================================================
►《HERO2》(律政英雄第二季)的場景再度回到東京都地檢庁城西分部(第一季久利生的服務機關)。

►第一季原本擔任檢察官久利生公平的事務官,由松隆子演出的雨宮舞子,根據報導也有參與客串演出,可能會是在第一話交代她的去向。

►《HERO2》有新加入一位女檢察官:馬場礼子,是由吉田羊擔任演出,吉田羊曾在去年(2013)《半沢直樹》第4話參與演出,她比木村拓哉小兩歲(1974年生),據聞是藤木直人的熱愛女優。

►《HERO》曾在2001年創下超高收視率(34.3%),也獲得第28屆日劇學院賞六項大獎,宇多田光演唱的主題曲:「Can You Keep A Secret?」也是經典歌曲。事隔13年,大神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再度回鍋演出經典日劇的續集,這次搭配新氣質女優北川景子(筆者個人的最愛:第一女神),能否再創佳績,令人期待。

►新任東京地検城西支部部長川尻健三郎,是由松重豊(Yutaka Matsushige)擔綱演出,1963年生,現年51歲,2013年NHK大河劇《八重之櫻》演出主役山本八重(綾瀨遙主演,綾瀨遙也是2006年播出的HERO SP特別編的女主役)的父親山本権八的角色。

►新任東京地検城西支部検事田村雅史,是由杉本哲太(Tetta Sugimoto)擔綱演出,1965年生,現年49歲,曾在多齣刑警電視劇演出。2013年參與日本著名導演河瀨直美的新作《雙眼之窗》(有另譯為《第二扇窗》)演出,該部電影為今年(2014)第67屆坎城影展主競賽片。

►從日文網站得知,《HERO2》已經在5月份開始開拍了,第一話的劇情大綱是15年前一起宝石強盗事件的犯人,可能是近日居酒屋傷害事件的嫌疑者。
回上一頁   13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HERO 2   人氣:1958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