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我型我塑,高崎奏都`s Style
︙☰
回上一頁
花咲舞一出,逆轉也緊隨其後! 2014-08-22 20:56:36
坦白講,高大、正義感十足且沒神經、看似乳臭味乾的花咲舞,碰上膽小怕事、隱藏許多不為人知的過去,從明日之星到明日黃花的相馬健,就是因為風格迥異而更能凸顯奇特並譜出:『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職場戀曲。

杏的天真、不服輸,有別其他行員『沉默』、『認衰』的消極色彩,充滿活力且及時作為的行動派。面對不公不義決不妥協,並在最終關卡『大放異彩』的花咲舞!遇見上川隆也的有話先吞,且與普通行員無異、清靜無為的相馬健,究竟是什麼力量把兩個完全不搭尬的男女,硬是湊成歡喜冤家的最佳拍檔?面對不畏艱苦而堅守信念的花咲舞,漸漸地改變了:什麼都不碰、不敢去做,始終無法大破大立的他,也搖身一變───成為打擊犯罪、決不姑息養奸的正義勇士!當花咲舞勇往直前,就快崩毀之際,是他伸出強而有力的手,溫柔而深情的Hold著。看她那『豬突猛進』且仗義執言、無畏強權的模樣,總是最後才來臨門一腳的相馬健。光是他在人後,毫無掩飾地承認自己───竟對小舞的正直,並不討厭。有此可見:健仔十分喜歡小舞,連吐槽、狠批也不做,足以證明──咱們小舞可真是徹底的擄獲了健仔的心了!!!

相反的,逆轉之戰就敗在:沒有感情線,只有棒球男兒、熱血沸騰的友情,少了談情說愛的橋段,自然就無法吸引到──廣大女性們的青睞。唐澤壽明+江口洋介+香川照之,顯然是不敵老牛吃嫩草的兒女情長。宛若牡丹、百合、薔薇般,國色天香的女秘書,竟只能孤寂死守著專業而被冷落一旁,成為無人疼的愛情絕緣體。比起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健舞二人轉,妍姿妖艷的仲本有紗與清麗脫俗的花房志穂,卻反成了『華而無用』的花瓶!倒不如平易近人的山崎美里,至少對王牌投手沖原和也,有著『一往情深』的溫婉之情。可惜,這段妹有情郎無意,猶如中學生般純純的愛,沒能成為本劇的一大賣點,否則鹿死誰手還難分勝負呢。

花咲舞佔盡了:『天時、地利、人和』之便,既是贏在起跑點又贏在轉折點,故事討好且符合女性自主、不受環境拘泥、同流合汙的樂活人生。反觀,逆轉就敗在:沒有感情線,只有男人針鋒相對、勾心鬥角的黑暗面,以及熱血沸騰、生來只為『棒球魂』的愛恨糾葛與千變萬美,在在難以收服:女人花。
回上一頁   12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75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