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日劇筆記2014年一月期 2014-09-15 00:50:49
好久沒有寫筆記啦~
但突然又有時間和興趣寫幾篇總結2014年日劇的短文!
首先來分享一下冬季的日劇吧!

“明日媽媽不在”:千萬不要小看年紀還小的演員們!她們真的都很用心在扮演自己的角色。雖然我個人一直在想:讓這麼小的小孩演這麼沉重的劇,真的好嗎?總而言之,這部在短短的九集內,讓觀眾深刻體會到單純的小幸福。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夢想,而這四位小女孩們想要的其實就是一個溫暖的家。平常會抱怨父母對自己不公平,嫌他們多管閒事……看完這部日劇後,是否被提醒了:父母還活著、我還有一個可以待的、溫馨的家,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S-終極警官”:這部第一集就非常吸引人!很刺激、節奏緊湊,主角們個人和很喜歡,因此整部日劇看起來很舒服。比較遺憾的是,中間有一點點拖……但還是推薦啦!期待2015電影版!

“緊急偵查室”:本人真的很喜歡天海祐希!劇情雖然比較樸素,但演員們的演技都很棒!天海超~Man的喲。 其實這部日劇重點不在於解開案子,而是如何用審問打開犯人的心。還有,通常有一個大案子伴隨著每一集的“小”案子更會讓觀眾想追下去。推推!~

“失戀巧克力職人”:唉,松本潤永遠還是我的最愛!但他的戲……((無言
對主角、音樂都很滿意,劇情呢,沒有特別吸引我耶~大概是我自己的問題吧!我真的是很勉強的把這部追完。如果有看過漫畫而且很喜歡的話,當然是推薦追囉!而對愛情戲劇比較沒有興趣的,建議利用這個時間去看看其他的推理偵探片之類的!

以上就是2014年一月期日劇的小小心得分享!雖然現在都九月了,但各位還是可以參考看看上面的幾部日劇!如果都看過了,那就把以上的po文當作普通的一篇心得分享,順便回顧年初的日劇吧!
回上一頁   8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630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