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日劇筆記2014年四月期 2014-09-15 04:25:42
雖然已經九月了,還是想在這裡寫下一些四月期日劇的小感想。慢慢讀吧!~

“極惡頑暴”:雖然很多人說不怎麼樣,但其實看久了,還蠻不錯的耶~ 這時突然想到一句:“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句很適合這部日劇。它讓我見識到錢恐怖的實力。不管是硬幣還是紙鈔都有兩面,而人們對金錢的慾望有時會高到無法看見另一面黑暗。所以大家要小心,平常就得注意不要讓錢佔據我們生活中太大的一部分。想想我們所有的其他的小小幸福吧!

“Bitter Blood——父子刑警”:算這季最推薦的一部!真的好好看喔~~而且愈看愈喜歡那對父子!劇情很棒,節奏緊湊,能讓你整個人靜下來,進入只有聽得到心跳聲的世界,噗通噗通…… 看的時候真的會很緊張耶!!但中間又會有很多搞笑片段讓你輕鬆一下。結局也超級精彩的!好啦,不想曝露太多,就先寫這樣!再次強烈推薦!~



“Smoking Gun”:究竟是為什麼看了這部,其實我本人也不太明白。大概是因為自己沒有看過完全是靠DNA等等分析破案的日劇吧!其實還蠻有意思的。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香取慎吾,但所謂的“大案子”很吸引我,一直想知道真相!常看推理片的網友們可以試試這部喔~!

“Black President”: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部日劇的收視率這麼差!明明就很好看!真的是一部超好笑的喜劇,平常看很多推理偵探片可以利用這部來放鬆一下~但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其實這部講述很多人生中常遇到的狀況。同時也分享給觀眾值得參考的道理、面對事情的態度。雖說是黑心社長,但其實並沒那麼黑心啦!本人特別喜歡其中員工與圓珠筆的比喻。有時間的話,不要被收視率騙,也看看這部吧!

“Border”:小栗旬~~!!這部很好看,就算一開始會給人感覺有點無聊,畢竟案子都是靠小栗旬跟死者說話而破的。但後來就愈來愈精彩,從死者那裡得到答案也變得沒那麼容易了!而結局——真的是讓人贊不絕口啊~~建議大家去看看,自己分析編劇想傳達給觀眾們的訊息吧!

好吧!四月期的日劇就追了這些。如果還有強烈推薦的日劇的話,請在底下留言吧!
過幾天會再總結夏季的日劇!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11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814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