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桜庭ななみさん、足立梨花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迫水未來 2014-10-18 23:07:59





今天,2014年10月17日,是個人很喜歡的日本演員櫻庭奈奈美(桜庭ななみ)的22歲生日,祝生日快樂!

我第一次接觸櫻庭奈奈美是在《麥穗星之夢(ふたつのスピカ)》NHK日劇版,奈奈美飾演主角鴨川明日美(鴨川アスミ)。而在《麥穗星之夢》中飾演和明日美的閃耀不相上下的宇喜多万里香的足立梨花的生日則是在10月16日,也就是昨天,而且兩位都是在1992年生,所以足立梨花也在昨天迎來了22歲生日。

因此,在此就一起向我個人很喜歡的兩位道聲生日快樂!


描述國立東京宇宙學校的高中生們追求太空人的夢想的故事《麥穗星之夢》是我個人很喜歡也很推薦的日劇,而其中個人最喜歡的角色則是由奈奈美飾演的主角鴨川明日美以及梨花飾演的万里香。雖然劇中兩人的個性相異,可謂外表一冷一熱,可是都是心中懷抱著純粹的夢想並且不斷努力向前、既互相競爭又互相合作的理解者與朋友。除了角色本身之外,個人也覺得奈奈美和梨花在劇中的詮釋很不錯,而之後兩位在不同性格的角色飾演及詮釋上也都有不可忽視的表現。

尤其是奈奈美,在《麥穗星之夢》(準確一點說應該是《東京少女》?不過個人接觸是從《麥穗星之夢》開始)之後發展越來越好,在好幾部日劇及電影中都擔任主角並且有精彩的表現,即使是合明日美個性不同的角色也可以詮釋得很好,像是《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中的高木香織個人也很喜歡;電影方面像是《來自天國的喝采》也有亮眼的表現,而也有在《夏日大作戰》中聲演女主角篠原夏希。另外奈奈美也有加入bump.y(今年6月從中畢業),一直都很活躍呢!自從在《麥穗星之夢》的明日美開始個人便很喜歡奈奈美,也有在注目後續的各種活躍,想必今後將會更加大放異彩!

至於足立梨花雖然到目前為止多以配角為主,不過其表現也很不錯,像是在《あまちゃん》中飾演惡女(應該可以這樣說啦)有馬惠我想既可以算是很成功,還有太過入戲的觀眾(《あまちゃん》在日本很受歡迎)在路上遇到足立時還罵她是壞人呢!我想足立梨花今後的比表現也很值得期待。
《麥穗星之夢》中外冷內熱的優等生万里香個人很是喜歡,和明日美的互動也非常有趣。




《麥穗星之夢》






足立梨花也因為演出《麥穗星之夢》而擔任過日本宇宙少年團的宣傳隊長






















即使不斷受到各種障礙與痛苦仍然持續向著夢想前進,不肯向現實低頭努力追逐著夢想的「宇宙人」少女鴨川明日美,即使所謂的現實是要踢掉朋友也不輕易向這種現實認輸。而在劇中明日美除了受到理解者、朋友、師長的支持而克服迷惘與傷心繼續自己的道路,明日美自己也讓許多人重新拾起了自己最原初的、最純粹的夢。





《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中的高木香織,長髮的奈奈美很漂亮!個人很喜歡奈奈美在這一部的造型。和很有元氣的明日美不同,高木香織是文靜又負責任的典型優等生班長。



《書法女孩舞動甲子園》(書道ガールズ!! わたしたちの甲子園)中滿懷熱情與夢想的書道部副社長篠森香奈,而奈奈美自己也會寫書法。這部電影也是很有趣的作品,滿推薦可以看看的喔。


兩位的制服姿都很棒!奈奈美雖然穿水手服也很好看,但果然個人還是認為ブレザー更適合她啊!




《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Wizard & Fourze MOVIE大戰Ultimatum》大木美代子。和万里香一樣是夢想成為太空人的女高中生,但個性可說截然不同!(梨花本人則相對較接近美代子)












《心動舞台(ランウェイ☆ビート)》也滿有趣的。








最後再祝一次櫻庭奈奈美和足立梨花兩位22歲生日快樂!
也期待兩位今後更加耀眼的表現!也會持續注目和為兩位加油!

有興趣的話各位也可以去兩位的部落格留言祝壽喔!(個人今年兩位都有)


足立梨花
生日:1992年10月16日
出身地:三重縣
現居地:東京都
部落格22歲生日文
http://ameblo.jp/rika-adachi/entry-11939940001.html

櫻庭奈奈美(桜庭ななみ)
生日:1992年10月17日
出身:鹿兒島縣
部落格22歲生日文
http://ameblo.jp/nanamis1017/entry-11940339610.html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Fortuna dies natalis

回上一頁   375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524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