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Dear Friends-願我當你一輩子的朋友 30代看日劇 2008-02-19 21:19:45
「朋友是什麼?」
「是必要的東西,還是煩人的東西?是互相幫助,還是互相扯後腿?
是傾訴對像,還是吵架對像?是不可代替的東西,還是有必要的時候利用對方的東西?朋友是有必要嗎?」
電影一開始便問了這些問題,也讓我想了「朋友是什麼」!!也讓我費解了一會兒,更看到リナ(北川景子 演)利用朋友,心想她這個角色絕對沒有朋友呢。後來リナ 去了迪士高,看見有很多人還她很熟呢!!!亦看見她和家人開係並不太好,還罵了母親呢!!實在不可原諒呀!!!她的談吐方式也很令人討厭啊,好像什麼人不太相信,什麼事也沒所謂的感覺。而且讓懷孕騙了別人的金錢啊!!這樣就是騙子所為了。基本上如果這個角角在現實遇上的話,我想並不會和好交友吧!!因為很難相處呢!!
但當看見她在住院其間對小孩的關係幾好吧!!當她正式知道了自己有了癌症的時候,終於明白到為什麼她和家關係這麼差了。那時我也覺得這個角色很可憐啊!!當マキ(本仮屋 ユイカ 演)探望她時,我覺得她默地裡開心吧!!看見她在公眾地方沒有了頭髮,我也感到驚訝!!マキ講好之前和リナ經過時,我心想:「為什麼小時候的事情,還記得這麼清楚呢!!連リナ 也記不起啊!!」マキ有一段說中了リナ的心呢!!就是「在給別人傷害前,先傷害人。這樣別人就不會傷害自己了」這句話太有感觸了!!!
リナ要自殺時,倍她一起自殺!!我就發覺マキ太瘋癲了,有想哭的感覺啊!!! リナ將沒有了一邊的胸部給愛的人看到時。實在太慘了,而且一邊哭一邊說話啊!!!
マキ一直沒有見リナ,原來是因為マキ她亦癌症啊!!那時我的眼淚以經流了下來呀!!她們演得太好了,讓人感動呀!!
「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必要的東西,是互相幫助的人,是傾訴對像,是不可代替的。朋友是絕對有需要的。不論是朋友,情人或家人亦只會在唯一的生命中出現的重要的人」
回上一頁   799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二分之一的友情   人氣:3756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