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長久以來對偽戀的感想 梨迷 2014-10-22 23:35:02
有看偽戀的人一定都知道
最近千棘一直都沒有出現在主場
只有在旁邊串場而已
我覺得她身為大女主之一
在沉寂了好幾話之後
應該也要出場了才對
這是我看了這麼久之後的感想

從偽戀開始連載沒多久後我就開始追這部漫畫,前面真的讓我覺得好笑又好看,雖然都是老梗但我被它的畫風跟劇情吸引。一開始千棘出場數真的非常多而且每一次跟男主-樂都有很多的互動。後來女角漸漸變多之後,重要的節日也都還是千棘的線,像是林間學校、生日、聖誕節、過年祭典、學園祭等等,還有日常也有很多千棘的主題話數。
大概90幾話之後千棘的出場次數明顯少了許多,幾乎好幾話串場後才會有一次的主場,而且是越來越少,反倒是其他女角的日常跟主篇變多。我猜想是作者前面畫太多千棘所以要讓其他角色來平衡一下回數,但是現在真的太少千棘了,而且最重要的主線-鑰匙的問題也遲遲沒有進展,讓人看的很不起勁,有點失去原來的熱情跟驚喜感。

千棘跟小野寺都是大女主
她們出現次數最多這點是無庸置疑

樂從頭到尾都一直喜歡著小野寺,不管他覺得千棘或是其他女主有多可愛,他都告訴自己他喜歡的是小野寺。其實我覺得他心裡也很在意千棘,這一點看過的人都會認為非常明顯,而且作者苦心經營了很多樂在意千棘的劇情,讓人會覺得樂只是在自欺欺人。但是最近的劇情真的只是日常,最新一集的內容是小野寺的主場,每次看到前面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我感覺是作者前面讓千棘佔了大部分的感情戲,讓樂跟她的距離接近,小野寺只有出來幾次感情戲而已,而且每次都被莫名奇妙的破壞。現在作者想要平衡,所以把千棘的劇情減少很多,我個人是喜歡千棘但也不討厭其他女主,只是希望千棘趕快出場而已。很多人在討論約定的女生會是誰,各式各樣的分析都有,小野寺跟千棘之中我當然會希望是千棘。其實作者也鋪陳很多橋段給千棘,只是男主都不肯承認自己對她的感覺,目前看來離主線還很遙遠,千棘也不知何時才能重出江湖,看來只能再等等了。

希望作者能給大家一個好的答案跟結局;-)

p.s話說小野寺每次人氣都第一真的很厲害欸!
回上一頁   223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501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梨迷偽戀真的好看啦!千棘超棒!
2014-10-22 23:43:07          我要留言(推文)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