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39 2014-11-03 05:38:36
2014-10-18:

開學一陣子了,大家都還好嗎?抱歉,之前有點“懶洋洋”似的,而現在開學後又開始忙了~ (讀醫雖然真的不容易,但其實很有趣喔!人的體內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新的日劇出來,能不寫嗎?

這一季很強耶~ 目前每一部都決定追,雖然才看了一集呵呵!

“對不起青春”:錦戶亮~((迷 好久沒有看高中的片了,題材還蠻有趣的,也有些搞笑片段。總覺得下一集會更精彩!男女校合併會出現什麼樣的問題呢?期待~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一句超級典型的台詞:“丟臉的話,還是趁早的好!” (的確,青春就是要丟臉!!

“信長協奏曲”:小栗旬~ ((迷 沒想到他還能演高中生啊~ 這部雖然又是穿越劇,但真的很好看!節奏超快的!中間也都完全不會拖。而且本人超愛這次卡司的組合 (柴崎幸好可愛~)搞笑、緊張、神秘——真期待下一集~

“最好的選擇TAXI”:雖然一開始節奏有點慢,但15分後就會發覺其實這部蠻好看的。大家是否有時候也會想說:“唉,真想重新來一次!”或“唉,如果能回到過去多好!” 有時也會自言自語“當初這樣做就好了!”這部日劇證明了:不是回到過去、改變過去就一定會有好結果。挺有意思的!期待下一集~

“今天不上班”:這季日劇的種類很多,而這部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會選擇追的一部。儘管如此,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看。除了一些搞笑片段,主角們也都搭配得很好,所以決定先追追看。不知道之後會有什麼發展……

“親密姐妹”:今天剛看完第一集。我個人從來沒看過這一類的日劇,覺得蠻新鮮的!妹妹與姐姐之間的關係似乎在一開始就能馬上看穿,但其實之後會發現其實妹妹並沒有那麼壞。我自己也有一個小我三歲的弟弟,所以身為姐姐的我很能了解劇中姐姐的心情和兄弟姐妹之間會發生的爭執。不過不管怎麼樣,家人還是家人……先追追看囉~

Pizza-Time~~!!



今晚的晚餐很簡單,卻又能好好填飽肚子,而且跟啤酒可樂還有一集好日劇超搭的喲!

Pizza的麵團只需要: 酵母…… 1大匙 糖…… ¼ 小匙
溫水…… 1杯 百里香/迷迭香…… 少許
鹽…… 少許 橄欖油…… 1~2大匙
麵粉…… 3杯

做法很簡單,只要把所有的材料丟進Mixer攪拌均勻就好了。(別忘記事先確認酵母喔~!)攪拌完後,讓麵團發一個到一個半小時。之後就是我個人最愛的步驟了~~ 把所有愛吃的東西通通鋪在擀開的披薩麵團上!玉米、青椒、火腿、蔥、蘑菇、辣椒、鳳梨等等都行!我相信大部分的網友吃過的披薩都是由番茄醬當底,但我個人也有吃過超級好吃的、沒有番茄醬的披薩喔~只有馬鈴薯片和迷迭香就能讓你的舌頭嚐到奇妙的味道!不過這只是一個小小建議,我就還是讓大家自由發揮吧!也建議找一些朋友一起到家裡來創造各式各樣美味的披薩。
哦對!差一點忘了!材料鋪完後,就拿進烤箱,230°C~260°C烤30分左右。在暖暖的烤箱前看著自己的晚餐成型,口水簡直是快流出來啦~~!!

最近真的是愈來愈忙了,但今後還是會盡量寫部落,向各位分享更多的日劇與美食情報。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またよろしくね!
回上一頁   23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548   回覆:0 *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