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關於電影:高富帥俱樂部 2014-11-13 18:54:22
入會守則:揮霍、放蕩、墮落、瘋狂

【高富帥俱樂部】改編自知名劇作家蘿拉韋德(Laura Wade)於2010年編撰的舞台劇《Posh》,這回她同時擔任本片編劇,改編這個火爆的舞台劇情節,進而呈現在大銀幕上。據傳,這個故事情節參考自牛津大學真實存在過的「布靈頓社團」(Bullingdon Club)。該社團創建於1780年,於1875年正式成為牛津大學的學生社團。成員原本只以狩獵、板球等運動為主要活動,之後卻轉變為吃喝玩樂的社團。團員們豪飲狂歡,花錢如流水,酒醉之後就會搞破壞,行為放蕩不羈,是牛津大學最惡名昭彰的社團。驚人的是,許多英國貴族及政治官員都出身於此,如英王愛德華七世和八世、「國際金融業之父」梅耶羅斯柴爾德(Mayer Amschel Rothschild);就連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William Donald Cameron)、英國財政大臣喬治奧斯本(George Osborne)都曾經是布靈頓社團的其中一員。

本片是曾執導【名媛教育】、【真愛挑日子】而走紅的丹麥女導演瓏雪兒菲格的全新力作,她透露:「我讀過蘿拉韋德的劇本兩次,它很生動、政治化,而且非常有趣。我對它能否拍成電影很感興趣,之後竟發現蘿拉韋德也已經把我列入導演首選了!」瓏雪兒菲格以往多以浪漫愛情、輕鬆詼諧的喜劇作品為主,這次跳脫選材框架,挑戰大學兄弟會當中的黑暗面議題,並藉此揭開英國階級的醜陋及恐怖面,她進一步表示:「因為我從未涉獵過如此暴力的題材,這將會是一部有別於我之前所有作品,風格完全不同的電影。」

由於本片以英國牛津大學作為故事背景,所以導演也啟用一票年輕俊美的英國演員。男主角找來以【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廣受矚目的山姆克萊弗林擔綱,他擁有令女性著迷的帥氣臉蛋及健美身材,演出高富帥的角色十分合適,且以往多演出英俊深情、默默守護愛人的完美男性,山姆這回在片中轉型為迷戀奢華放蕩生活的紈褲子弟,在演技上有很大的突破,他表示:「接演這部片,可以讓觀眾們對我改觀,證明我可以勝任任何角色,而不是只會演談戀愛的角色。」

此外,本片還邀來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之子──麥斯艾朗擔綱主演。他曾在【血紅帽】、【宿主】當中有精彩表現,這回詮釋貴族學生也非常帥氣有型,演技更上一層樓。本片還集結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娜塔莉多莫、【冬季奇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挪亞方舟】道格拉斯布斯、【戀夏小情歌】奧利亞歷山大等英國演員加盟,導演並笑稱:「執導這部片最大的樂趣,就是能和一群新生代的英國演員們合作。」本片不僅入選2014年多倫多影展,於首映過後掀起話題,更被譽為2014年最令人期待的英國電影。乘著影迷們的高度期待,本片在英國首映之後,也順利拿下英國本土電影首週票房冠軍。也因為本片故事圍繞在一群英倫貴公子身上,主角們的服裝造型也相當考究,英國版《Vogue》雜誌甚至還為本片做了時尚專題,高富帥的氣息盡顯無遺。如今這股英倫貴族電影也將席捲台灣,於11月28日正式在台上映。
------------------------------------
歡迎光臨偶像劇場∠(^_^)
回上一頁   207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高富帥俱樂部   人氣:1589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