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小景加油 ~ あなたの幸せを祈ってる~
︙☰
回上一頁
稲垣吾郎の金田一耕助シリーズ 2014-11-15 03:44:38
看完了稻垣吾郎版的金田一耕助系列:

犬神家の一族 / 2004 / 16.5%
八つ墓村 / 2004 / 17.9%
女王蜂 / 2006 / 17.1%
悪魔が来りて笛を吹く / 2007 / 14.4%
悪魔の手毬唄 / 2009 / 11.3%

後面的百分比是當時的視聽率,幾乎一直在走下坡啊,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本格推理對日本人越來越沒有吸引力了。

我自己是覺得每一集都很好看,雖然我也很愛看漫畫/動畫版的孫子阿一,但還是爺爺更勝一籌,橫溝正史筆下的金田一耕助不愧是日本三大名偵探之一。

吾郎さん把金田一耕助演得很可愛(用可愛來形容好像有點怪怪的,呵),除了原作本身故事性就很強之外,這一系列把神祕詭譎的氣氛演繹得很好,引人入勝,可以感受到劇組的用心。

如果收視率不一路下滑的話,說不定還可以再續拍其它的故事,比如說本陣殺人事件、獄門島等等,真是可惜啊.....
回上一頁   16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167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