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喜愛溫子首頁
︙☰
回上一頁
學校的階梯 筆記 2015-01-31 09:54:18
起初,是因為有「淺野溫子」才想看(若是一般熱血校園劇,我的興趣實在不太大)。

但看了劇中要傳達「即使被欺負,也要努力找出路,並勇敢實踐」這種有點老派但永恆的真理,其實蠻吸引我的。(我也有點老派吧)。

因為我曾經也是「自以為強大的白金八,」而且更曾經歷「挫到不行的肉腳」的低潮期五六年…。所以這劇情打中我了。言歸正傳,不論戲劇或人生,從低潮出來很重要的關鍵是:貴人

不管是默默支持、明著支持或看似不支持但實際卻支持(劇中:阿公_德次郎、神祕客_神木隆之介、校長_淺野溫子)的貴人。(當然,現實中還有更多在一旁觀望的人…;劇前,也是囉)

雖然猜想的到:結果會是美好的(希望如此囉)。但更重要的是:過程。
怎麼從弱小變到堅強的過程。是部會讓我想接著往下看的戲劇。

第一集,讓我印象深刻的片段:
某位老師:住口,你到底有什麼資格。
女主角:(賣個關子
校長:聽她說完吧…
回上一頁   26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學校的階梯   人氣:1692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