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
回上一頁
日劇筆記2014年十月期 2015-02-21 06:48:14
2015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時間實在是跑的好快呀~!新的日劇也出來的差不多了,於是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上一季的日劇綜合:

“最好的選擇TAXI”:從外表上看起來很普通的計程車,卻能讓你回到過去……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吧!而回去了,你們的選擇是……? 我相信各位都不時會想“唉,當初早知道就這樣做”之類的,而這部日劇告訴了觀眾:不一定回去、改變過去就一定會有理想的結果。題材很有趣,竹野內豐演技十分自然輕鬆,因此大推!

“信長協奏曲”:小栗旬呀~! Border後又在另一部精彩的日劇中出現了喲!這部日劇雖然或許被一些網友們說:“唉,又是一部穿越劇、惡搞日本戰國時期這一段歷史!”,但其實我覺的不要想那麼多的話,其實“信長協奏曲”真的很好看、愈往後看愈讓你更期待下一集的劇情。小栗旬演技一直有在進步,這次同時飾演兩個角色——可愛高中生與嚴肅戰國時期的織田信長。一開始劇情很輕鬆,有一點喜劇的touch,但之後怎麼開始變成感人的催淚劇呀~~!! 總之大推並大大期待2015年12月將公開的電影~



“全部成為F”:天才思考的世界真的是太難懂惹…這部跟之前兩部比起來算比較黑暗的日劇。一開始是為了演員才看的,但之後就一直發現怎麼每次都無法正確猜中兇手,真的是不甘心啊~!因此被劇本給吸引了。而至於結局,你們就自己看看然後為自己解讀編劇想要傳達的訊息吧!

“SAKURA”:推理/警察劇基本上都差不多,但都會加上與其他同類日劇不同的某某特徵。而這一部特別針對傾聽別人內心話的重要性。其實在這世上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話無法說出口,想說出口卻不知如何對誰開口。女主靠著她特殊的能力解決案件,這題材也不錯,蠻新鮮的!另外,主角們我都蠻喜歡的,因此也推薦大家參考一下這一部喔~!

“今天不上班”:哎喲,卡斯選的太適合了吧!但總覺得玉木宏的角色讓人好心酸呀!Legal High的蘭丸也來客串,十分可愛滴~ 除了卡斯之外,這部敘述姐弟戀的日劇真的很推薦,能讓你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回你的笑聲哦!

“Dear Sister”:有兄弟姐妹的日劇粉絲們都可以抽空看一下哦!我個人覺得“友情”與“親情”是這世界上要十分珍惜的無價之寶,甚至親情比友情更重要,因為經常最後能依靠的就只剩下家人了。以前沒有看過這種日劇,非常新鮮。輕鬆又有點感人,值得參考看看喔~!

“深夜食堂”:吃宵夜時非常適合看喔~ 一集短短25分中講述各種溫馨的故事。同時又會介紹美味簡單的菜給觀眾。當然,沒有像推理片那麼精彩,但這部日劇能讓你感受到“淡淡的幸福”!

2014年秋季的日劇大概就推薦這些囉~ 你們還有其他特別推薦的日劇嗎?請留言、多多分享!
回上一頁   144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871   回覆:0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