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會員 重寄密碼 加入會員
部落廣場
︙☰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41 cupcakeQQ 2015-02-22 02:24:23
2015-01-29:

有時候覺得要追日劇很累嗎?或是你剛看完精彩的一集,卻又要等一個禮拜才有的看?這時要不要就找一部SP日劇或日影呢?以下是我個人覺得最近不錯看的SP日劇及日影:



Doctors SP2 (2015):
Doctors怎麼看都不會膩,SP也很值得推薦。雖然相良醫生成功率似乎是百分之百這點有點奇怪,但是每一集的劇情都很有意思。森山醫生這個角色我個人也很喜歡,有他這部日劇就變得很輕鬆,不時可以笑一笑!

東方快車謀殺案:
這部SP日劇分成兩集:改編阿嘉莎·克莉絲蒂的案子佔據了整個第一集,而第二集是案子背後的整個故事。我個人覺得第二集比較好看,因為第二集也帶著點幽默感,看起來十分輕鬆,非常有趣。以總體來說這部真的不錯看!而且實在是出現太多大牌演員啦~~ 玉木宏、杏、松嶋菜菜子、二宮和也等等都有喔~ 推!

KANO:
這部是真實故事改編的,敘述在台灣由一群有各種背景的高中生組成的棒球隊如何打到甲子園。雖然三小時的確有一點長,但真的非常感人,值得抽空好好觀賞。我看完後心情實在是十分複雜,好想馬上再看一次!

上流階級:
這部真的意外得好看耶~故事似乎很簡單,主要是見識竹內結子在劇中成長,學會買賣生意的技巧。編劇實在是太厲害了,我雖然帶著看喜劇的心情看這部SP,但沒想到最後變成催淚劇啊~~雖然是一個平凡的故事,但卻能溫暖觀眾的心,看喜劇竟然會看到哭……在此實在是要再次表揚編劇啊!大推!!

大使閣下的料理人:
當時看漫畫的時候就一直期待哪天能拍成日劇,但老實說SP讓我有一點小失望。可能是覺得櫻井翔不適合這個角色吧!或許我太受漫畫的影響也不一定。不過能看到美食也是不錯的啦!以總體來看的話,是可以參考一下這部SP劇,畢竟題材真的是蠻新鮮及吸引人的,可以見識到主廚如何結合美食與政治。有趣!

魯邦三世(真人版):
小栗旬!!! 真的很好看,演員都選的很好,尤其是小栗旬的演技十分自然。劇本基本上就是為他而寫的嘛~ 節奏緊湊,有時自己的雙眼還會不知不覺盯著螢幕不動,心跳噗通噗通跟著電影的節奏。帥!這部也是大推!

聖誕節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還是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們2014年的X’mas Dinner~ 有在讀我的部落格的網友們一定會發現:跟去年的好像沒差多少。不過還是一樣美味!



這樣的套餐大家請客時其實可以參考一下。簡單的4個course不會吃太飽,卻又能讓客人滿足。

前菜的話,熏鮭魚佐蒲公英葉、鱷梨還有一點南瓜籽油或意大利黑醋絕對不會失敗!如大家在照片上能看到,我們還加了一點番茄配色。

前菜後可以上一碗熱湯,讓身體暖和起來。大家可以選擇任何濃湯,而我們這次上的是南瓜濃湯。還有,湯可以搭配麵包,照片上是自己做的大蒜法國麵包。如果不想花這麼多力氣和時間調製的話,其實一般的法國麵包就非常OK了!

大家在照片中看到唯一新的一道料理大概就是主菜吧!可以試試牛排配上稍微烤過的紅、黃椒和意大利大黃瓜,另外配上烤馬鈴薯也很美味喔~ 調味料只需要鹽就十分美味了!(as usual XD)

甜點又是可麗餅,搭茶或咖啡都可以。但是由一般的餅乾或巧克力作為一餐的結尾也是非常適合的!所以希望以後大家不會害怕請客,可以參考看看我們聖誕節的小套餐!其實並沒有大家想得那麼難喔~!

ちょっと遅くなりましたが、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回上一頁   240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1409   回覆:0 *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暫無留言,歡迎留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笑臉 笑臉2 YA 爆笑 笑到並軌 羨慕 冷靜 無感 竊喜 臉紅 疑問 冒冷汗 三條線 保密 驚訝 拋媚眼 失落 大哭 迷茫 生氣 敲打指責 睡著 滑稽 親親 慶祝
    貼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