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cakeQQ的哈日哈食部落
 
登入
回上一頁
看日劇不能餓肚子!#42 2015-02-22 05:04:05
2015-02-21:

新年快樂~祝大家洋洋得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新的一年、新希望,……還有新的日劇!!~ 大家已經決定好要追哪幾部了嗎?老實說,上一季的日劇實在是太強了,而這一季就追的比較少一些。目前最推薦這幾部:



最強名醫3:已經演到第三季了耶~!還是一樣非常好看,相良醫師還是在暗中策劃一大堆哈哈XD堂上究竟會變成怎樣的醫院呢?而對開始讀醫的我來說,能看懂他們會議中的CT圖實在是會讓我在心中偷偷微笑!肯定追!

警部補・杉山真太郎:你們大概會想:又是警察推理劇。收視率雖然較低,但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感覺每一集都有很有意義、能觸碰到觀眾心裡的話,可以看到警察的工作不只是破案、抓犯人,而是要設法去打開犯人的心,否則犯人出獄後只會想著報仇。已經看了三集,目前還蠻好看的,因此決定追下去。期待之後的發展!

殘念丈夫:玉木宏這個角色跟“今天不上班”穩重的CEO完全不同啊!飾演一位“典型丈夫”,我相信在座的媽媽們都能體會女主的心情。雖然我還離的很遠呢,但我相信我媽媽把我養大時肯定也是必須越過這些困難,看這部時能更體會到她當初的辛苦。而各位(未來)爸爸們:上班很辛苦,要背負必須養活家人的責任也是沒那麼簡單的,但是或許你們還是可以多看看你們的老婆,協助她們,哪怕是多小的動作!

無間雙龍:小栗旬×生田斗真×上野樹里×嵐の片尾曲… 這樣能不看嗎?!卡斯太強了啦!!小栗旬飾演的角色跟“信長協奏曲”裡面的可愛高中生完全不同。但實在是太帥了!!而生田斗真的演技也很棒!節奏緊湊、不會拖,雖然劇情本身…我個人可能還沒辦法完全接受“以牙還牙”這種觀念吧!而且殺掉壞人,是不是真的偏離正義之道了呢?你們覺得呢?期待接下來的進展~

花燃燒:今天看了第一集。風景很美、拍攝技術很棒!整部看起來很輕鬆,卻帶有人生中重要的道理。劇中有一句話讓我恍然大悟:“翻開書籍便可以接觸到他人的見解。”真的是好棒的一句話呀~! 不過大河劇啊,實在也是需要很大的毅力啊~~ 看看是否能撐到最終回!

目前大概就只先追這幾部,如果大家還有特別推薦的日劇的話,請留言喔~!

過年大家都吃得比較豐盛吧!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我們今年的年夜飯!



過年前回了台灣,補了點貨嘿嘿

很多菜其實大家應該都蠻熟悉的:
鹵牛肉、烏魚子搭配蘿蔔片和蒜苗、水煮豆腐加上豆腐乳(超美味!!而且很簡單做)、清淡的蘿蔔魚丸排骨湯、台式煎香腸、涼拌海蜇皮和小黃瓜(小心海蜇皮很會吸汁,醬油不用放太多)、還有水炒高麗菜~(過年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所以青菜不可或缺!

好啦,今天就先寫到這裡!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羊年行大運!

今年もよろしくね!
回上一頁   121人說讚 讚一個   關聯:   人氣:800   回覆:0 *   編輯 關聯 刪除
留 言
留言
  • 請勿負面批評網友留言、藝人、長相。
  • 貼連結 |